期中考周不念書不睡覺不補新番還在這裡打廢文

我真的是瘋了

其實如果不打文我也會手癢跑去刷漫吐版然後笑到腹肌疲勞啦

是說寧次ㄅ復梗到底為什麼可以玩這麼久XDD

 

大家都知道期中考周一秒值千金

邊打這篇廢文時心裡狀態跟看佐明最後一戰差不多

邊爽卻也邊淌血阿  (哭哭
   

 

 

最近連載十五年的火影剛完結

看到700話的各位叔叔嬸嬸們

我終於有了直視劇場版的勇氣

f261cfb8a15e0a60b645533623bac40e1412978400_full.jpg  

這是海報  吧  ↑

 

然後當我看到人設圖時。。。

第一眼掃過去只看到平頭鳴

和存在感異常高的輪椅凱

 

然後想了一下

不對阿

連阿凱都在,阿我卡卡希咧

於是又再掃視了一次

還是沒有。。。

再看一次

 

 

_芸__- 2.png

 

乾,

 

這圖到底誰弄的

 

既忍界大戰後半卡卡希淪為解說役

還有左助把人家當血輪眼放置架之後

現在是想營造一種「連製作組都承認口罩是本體了」的氛圍嗎?

 

這火影斗笠一帶上去,我是不是該慶幸  幸好口罩是本體。。。

不然嘴巴要是沒什麼特色根本就認不出來是誰..........

 

02.PNG

好啦~~這個話題就此打助

 

 

 

 

想說既然都開起冗廢模式了就繼續下去吧   (欸==

A/Z

Vs_022.jpg0.JPG

 

看到王女還活著好高興阿阿阿阿阿 !!2.gif  

因為這樣面攤活著的機會也不小囉!!

只是.....這輪椅+王女的元素怎麼有點眼熟..........

 

 

 

 

再來對聲優本命發個小癡好了  (到底什麼時候要進正文==

 

兵長外傳PV

久違聽到卡米亞桑的聲音好開心好開心阿阿阿>//////////<

124.PNG

是說不愧是N年前,有比較年輕欸

123.PNG

 

好像也比較小隻。。。

121.PNG

                                                                 (好可愛阿

 

下面這隻也不惶多讓

120.PNG

依莎貝拉 (是這樣叫嗎?) 超可愛的!!   

                                 (而且CV跟新版奇犽小天使一樣好加分阿!!!

 

122.PNG

這知我忘了叫啥欸 。。。

姑且稱讚一下,髮型比漫畫好看很多

 

總之大家都好可愛好青春好可愛好青春好蘿莉好正太好想推倒阿阿阿阿阿   〈自重

 

然後卡米亞的聲音還是好棒/////////  (血槽已空

立體基動兵長還是好帥

對不起我知道自己lag了很久

 

 

 

 

 

 

 

是說打到目前為止根本沒有真的在懷舊阿!!!  〈拍桌

可能接下來也不會  〈喂

 

 

------------------------以下應該是正文----------------------------

1999年

印象中是發生921的那一年

1999年

火影忍者於Jump周刊少年上開始連載

1999年

也是數碼寶貝第一季上映的時候

 

睽違多年

當初第一季,八個被選招的孩子們上了高中

0.JPG  

八神太一。17歲。高中生

 

冒險再進化

 

 

個人覺得PV做得不錯

不管是一開始的逼逼聲、中間音樂插入、在空中旋轉的帽子還是最後的哨聲

都很有FU,而且莫名的感人

再加上使用的全是舊畫面,成功營造出

「那個夏天的延續」

讓人超期待的 >//////<

 

不過這PV和人設關子賣很大,很擔心到時候其實沒什麼劇情> <

是說最近人設除了太一之外,又多釋出了其他七個角色的剪影

但終究只是剪影阿QQ

只好在真正的人設出來前自己腦補了

1.PNG  

素娜頭髮還是一樣的俏麗欸XDD

美美也是一如既往超潮的XD連站姿都是

光子郎長高了耶www

大和的髮型似乎不像二代那麼悲劇了,我可以期待嗎

也好期待阿武嘉兒和阿助成長後的樣子>//////<

好像就只有太一比較沒有想像空間齁?XD

 

想當初二代的裝甲進化嚇跑多少人.........  (好啦可能只有我

看到那從服裝髮型台詞到內心都中二度滿點的男二

以及吵的不行的男一

就沒追了

 

另外還聽說一期flag插滿地的CP都被打臉了

這樣我很期待這次的CP大亂鬥欸欸欸XDD  (喂

總之,希望大家長大以後還是很可愛

 

arrow
arrow

    l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