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主 崩潰 推坑 外加  求推坑

 

慎入阿孩子們~~~~~~~~~~~~~

 

 

--------------------------------------------------

 

先來個開學第一周小感想

 

 

 我 ! 終 ! 於 ! 自 ! 由 ! 啦 ! 

 

 

 

 

一切都要從上周五開始說起

我白目的在開學前跑出去玩

把暑假一點點累積起來的HP值全磨個精光

熬夜爬山又逛街回來根本要往生   (請不要問我為什麼要爬山又逛街

 

重點是!!!!!!!!!!!!!!!!!!!!!!!!!!!!!!!!!!!

到底他媽的為什麼開學第一周可以忙成這樣啦QQQQQ

接在暑假後面完全是天堂掉到地獄阿阿阿阿

Anyway   這周每天都只睡五六個小時  (這裡是不睡滿八小時就會廢掉的體質

所以現在裡裡外外都處於極度乾枯的狀態

腦袋也是最低省電模式

 

可我就是硬要上來發冗文!爽啦!!!!!

 

 

 

總之,久違的忙碌生活終於告一個段落

謹以此圖紀念我最後一個暑假

 

l2.PNG

 

突然一陣心酸有沒有......  擷取1.PNG      

總覺得還有好多事沒做阿~~

記得剛放假時立志要自學日文,結果卻半點兒都沒碰 (攤

結論:暑假應該改成四個月!

                                  雖然我還是有99.9%的機率不會碰日文啦

 

 

 

 

 

 

---------------------以下是動漫交流--------------------------

-----------------大家快來推坑>/////<------------------------

 

 

 

個人推薦

 

----少女向

只想告訴你、鄰座的怪同學

妖狐X僕SS 、花牌情緣 (我只是去看太一的

 

----少年向

鋼之鍊金術師、王牌投手、進擊的巨人、獵人

火影(結局之谷以前)、野良神、排球少年

 

----機戰:反逆的魯路修

 

----治癒(?)致鬱(?):未聞花名、魔法少女小圓

 

----輕鬆搞笑小品:元氣、野崎

 

----劇情類:無頭騎士異聞錄

 

(待更)

 

 

 

近期打算補的

 

絕園、命運石之門、飆速宅男

 

RDG、爆漫王.............(媽阿也太多

 

 

 

以前踩過但不知道為什麼看不下去的:

 

冰菓、未來日記

 

上面這些好像都蠻多人推的,但我看了第一集就看不下去了......

 

所以想請路過的各位  告訴我從何處入門較快32.gif  乾蝦

 

 

 

 

-------------------------------------------------------------------------- 

 

另外,這篇文的重點

 

其實是想請大家高抬貴手推版主坑

 

這樣考前不想念書又良心作祟狠不下心出門的時候

 

還有東西可以排憂解悶>/////<

 

個人偏好人物呆萌美麗帥氣劇情熱血精彩

 

然後CV有神谷的那種 (到底是哪種阿

 

嘛~~要是有男角之間的感情刻劃就更美好了///// 欸嘿嘿嘿嘿

 

h64.PNG  

 

 

其實我已經不知道自己再打殺毀了

就先這樣吧~~

 

l24.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