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鮮肉.jpg

是的

這是一個充滿食慾與色慾的故事

 

 

看第一話還以為是個清新優質但有點魔性的的文藝微愛情片

哪知根本是費洛蒙全開、欲清彌濁的基番

 

不要再跟我說這是運動番、文藝番了

他是基番!基番OK?  14.PNG  

右鍵.jpg  

 

 

第一話前二十分鐘都很正常,外表胖胖但內心纖細的勇利很可愛

摘下眼鏡進入花滑模式更是帥的不是人  (看那憂鬱的神情  9.gif 

Yuri-on-Ice-01-41.jpg

yuri-on-ice-01-03.jpg  

小鮮肉在冰上舞弄身姿、那專注的神情最銷魂了   4a546075dd61c.gif   

 

 

除了顏本來就不錯,反差也是勇利的一大萌點

平常軟軟得很好推,一遇到和維克托 滑冰有關的事又會硬起來

對自己沒有自信,某些地方卻又很固執

一被自己憧憬的人鼓舞就會信心MAX

性感度也MAX 52.gif    

what.gif  

惦惦呷三碗公的形象和帝人很像,聲音也很像   

但帝人沒有眼鏡反差、也不夠鮮肉

更重要的是,他是正臣的!!所以我們不能隨便YY,正臣會生氣

不過勇利是維克托的,而維克托是大家的,所以勇利也是大家的  哈.png        (欸

 

 

哈哈.jpg   

跑去廁所堵勇力的yuri也很可愛,叛逆又好強的青春期底迪

萌萌的.jpg

貓屬性也超萌!65.gif

正太.jpg

阿阿阿阿阿────!!!怎麼會這麼可愛!  未命名1.png

 

 

 

 

 

 

說真的這番好危險,光人設就快讓人犯罪了  

 

 

加上維克托這個由色氣構成的有機體

劇情就頭也不回地往奇怪的方向發展了

jP3asMi.jpg  

 

 

「Eros的我都要懷孕了」

「盡全力來誘惑我吧」

「太棒了勇利,這樣的你是最美的」

「只看著我一個人,我一定會變成最好吃的豬排飯」

「我最喜歡豬排飯了」   (←不要偷渡奇怪的東西

 

在眾人面前眉來眼去、摟摟抱抱、背後位都還不算什麼

呵呵.PNG

阿阿阿.PNG

酒池肉林.PNG  

畢竟這倆都當眾出櫃,還發表過結婚宣言了  

wedding.PNG

ek.PNG  

 

 

我唯一有意見的是

勇利好幾次直接當著觀眾的面高潮

看著維克托高潮

小鮮肉之二.jpg 

 

 

你們!!!

不要太超過!!!48d7a7364b762.gif48d7a7364b762.gif48d7a7364b762.gif 

 

 

 

 

直接把滑冰場當洞房,

想把觀眾弄到個個都懷孕嗎!!!            (問題發言

 

 

 

惡意賣腐雖然不好,但我不得不承認這賣得很有格調  (至少我喜歡笑.PNG    

勇利的心境轉換刻畫得相當細膩

他的心纖細、敏感、壓抑而又缺乏自信,以至於比賽時容易出狀況,無法達到最佳狀態

可是維克托的出現,讓勇利想起最初的悸動

 

憧憬維克托的強大與美麗,不同於自己軟弱膽怯的個性

勇利透過花滑,希望更接近這個自己所仰慕的存在

慢慢的,憧憬的感情深化,轉為獨佔慾

這隻勇利我的.jpg

不管是維克托的視線、擁抱還是愛

勇利都想擁有,想獨佔維克托的一切

 

從仰慕昇華為戀愛的感情,讓人看了特別興奮 問題.jpeg  

g.PNG  

這番根本應該叫Yuri on Fire才對

看得我慾火焚身阿阿阿阿阿阿!!!跑跑.gif跑跑.gif跑跑.gif跑跑.gif跑跑.gif

 

 

 

 

以上

是我在觀看第六話之前的感受

哪知第六話一出來

 

 

已經沒有豬排飯了,沒有

連豬排飯都變成了費洛蒙

攻.PNG

這番應該改叫做

「如何調教一隻小受成為攻君」

 

 舔.jpg  

攻屬性大增的勇利真是又騷又MAN

於是這次換成維克托看著勇利高潮  

max.PNG  

(哈~  勇利果然是最棒的)

諏訪部的聲音真是...太到位了!  吃.gif  

 

 

雖然個人還是支持維X勇

可攻可受、自負又自卑、胖瘦皆宜的勇利超萌!!

尤其在冰上臉紅紅 氣喘喘 眼神迷濛 白皙的皮膚透著薄汗的樣子 

配幾十碗白飯都沒問題阿斯~~~~爽.gif  

害羞.jpg 

之後該不會每一話都要來個記者會給小倆口閃瞎單身狗吧...

 

最後以披集小鮮肉的名言結束這回合

──感覺冰面都被弄得溼答答的了

 

其實大家下面都溼答答的了  哈.png            (走開      

 

 

=======總結

這是一部富有教育意義的基番

帶你認識花式滑冰

行雲流水的舞姿可以提升你的美感

美臀纖腰可以增加你的費洛蒙濃度

選手們的心境刻劃細膩的讓人無法移開視線

選手之間的基情更是讓你燃到決定去外頭跑十圈吶喊我要成為滑冰王,可惜我不是男的

 

音樂超棒!LOOP幾次都不夠! 

不過,花滑場面還是只看勇利、維克托的就好 

其他人的根本崩成球,在客運上看真是各種痛苦的憋笑

帥氣.gif  

 

對了,說好雙yuri和維克托的三3P呢?

OP.PNG

 

 

 

 

arrow
arrow

    l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