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半點掩飾、赤裸裸的基情

佐鳴訂情的698話

讓我們永遠記得她

未命名1.png

(內有各種無節操發言及雜亂心得,慎入)

 

雖說本話長達19頁

但重點只有一幕

 

這個 ↓

n14.PNG  

恍然大悟,原來自己看的是斷臂山  〈各種驚嚇

還看了十年

 

「你真是煩死了,岸本」

為什麼不早說呢!!! 早點說咱們就不用為佐鳴胃疼了阿!!!

都告訴你這是BL還怕兩人不會在一起嗎!!!

 

好啦

我承認自己有點後知後覺

畢竟十年前開始追的時候,就已經這樣  ↓

n13.PNG

 

還有這樣了

n21.PNG  

 

 

只是整體劇情太熱血,而且當時還沒被啟萌

於是就這麼把岸本苦心營造  那纖細的少男情忽略了擷取1.PNG

然後疾風傳後半讓自己糾結於「為什麼火影熱血不起來」

還有「我好想腐可是這是少年漫又不忍心腐

但是我還是很擔心佐鳴的未來喔嗚嗚嗚QQ」

的複雜情緒

 

所以說,大家別再吐槽火影最近的劇情了

 

因為

 

 

 

前面那些穢土轉生出來的老祖宗

還有什麼帶土斑六道仙人輝夜姬

通通都是來參加佐鳴婚禮的

忍界大戰重點根本佐鳴小倆口各種拌嘴放閃阿阿阿阿!  

 

岸本表示

h12.PNG

 

 

 

 

岸本花了十五年

完成了他偉大的腐眾養成計畫

 

我真的得說,岸本

你成功了

 

佐鳴我鳴鼬佐蠍迪再白卡帶斑千 and so on

看看火影裡面有多少男人,隨便C10取2就有45對了

全部角色下去大亂鬥  你覺得破百是難事嗎7.gif

根本躺著都會被擊中阿

所以說,辛苦你了~~岸本大大50.gif  

 

 

 

 

 

好了,現在回來談談698話

大家應該都記得,早在2012年

岸本就說過「火影結局已經想好了」

可以想見岸本想畫這一話想多久了

無怪乎本話堪稱近期最細膩

 

如果說所謂男三是阻撓男主們在一起的存在

那佐鳴CP的第三者無疑是jump的編輯,又或者是岸本本身腐魂作祟所致

 

 

先來個小結

這絕對是BL

CP:佐鳴    〈看你要不要逆〉

紅娘:鼬

證婚人:卡卡西

 

是說一直很在意兩人的手到哪兒去了

因為沒有手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合體了阿    〈其實早就交融了哪有人管這個

可以想像下一話會是卡卡西欣慰的替這對愛情長跑十五年的小倆口證婚

看著二人宣示永不分離

希望卡卡西的證婚感言可以比六道仙人的

「愛情還真是件難以理解的事物呢」

長一點、感人一點、讓人更熱血沸騰一點

可以期待吧,岸本

 

我們都知道你等這天等很久了1.gif  

 

 

 

 

 

好了來講點感性的

其實我對第二部的佐助沒什麼感覺

但看到這話   他再度吐露心聲時

就覺得真是傻孩子一個阿................

 

n9.PNG

看到與自己相似的鳴人,放下悲傷、放下過去

像普通孩子一樣坦率的嬉笑

佐助一方面感到安心,另一方面卻又認為,遺忘過去是軟弱的體現

 

遇見了七班之後

家人、羈絆

這些重要的東西又再度浮現

n8.PNG

n7.PNG

特別是看到鳴人痛苦時

佐助也感到痛苦不已    ( 這就是愛阿!!!傻孩子> <

 

 

我不否認佐助很極端,現在這麼乾脆得放棄

讓我覺得自己好蠢追了那麼久竟然只因為小攻/受鬧脾氣   

 

但這一話

或者說火影忍者整部作品

到現在想傳達的中心

就只是很簡單的,羈絆

你痛我也痛

n4.PNG

 

佐:因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所以我要殺了你

鳴:因為我是你最好的朋友,所以我要拯救你

 

明明比誰都要了解對方的痛苦

明明比誰都清楚  自己在對方心中的份量

n1.PNG

明明是如此相似

卻又如此遙遠  

n12.PNG

所以最後,二人能互通心意真是太好了  

或是說,佐助為愛而放下恨   真是太好了呢!

〈為什麼突然覺得自己上面這串發自內心的感想跟六道仙人沒兩樣orz

 

 

 

最後讓我碎碎念一下吧

唉~~聽說火影終回稿已完成

連岸本工作室都解散了.......

剩不到兩周的時間就要完結了欸QQ

 n18.PNG

 

官網也在倒數中

n19.PNG

n17.PNG

十五年.....真的是很長的時間

明年春天,數碼寶貝新作上映後

我也差不多要告別童年了呢   〈遠目

 

 

 

arrow
arrow

    l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