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31 更新:

阿阿阿阿阿阿阿!少女少年連載再開了阿!

今天無意間看到THE.瑪格麗特雜誌最新一期封面公告QQ等了兩年終於!!

我一直以為藤村上一部今天不去上班還要畫很久...也確實不短啦,都四年了

總之期待和可愛的正太羅莉們再見!

 

以下為 2015/1/3 所寫

前陣子看到有人推《今天不去上班》才知道藤村真理這個作者的

4_jpg_pagespeed_ce_Y0J425doNIO3j1e5bp8d.jpg     

其實男一男二配也不錯耶~~~

個人覺得今天不上班這部挺普通的,雖然男主田之倉的溫柔的確會讓人少女心爆發

但仔細想想,這個角色太完美了好平面阿~~而且重點是

第一集就獻初夜什麼的接受不能阿阿阿阿

 

恩,不過少女少年學級團這部又是另一種極端了

 未.png

 

一言以蔽之,就是

蘿莉正太大放送,通通不用錢

看完會吶喊,好想養一隻阿!42.jpeg  


故事簡介:就是一群正太羅立+他們身邊大哥哥大姐姐們的故事,

然後好像是少女漫來著...............

 

 

 

---------------------------以下經推健--------------------------------

 

-------正太三人眾作者請給我一套謝謝

狡猾帥氣小大人─勇馬

溫柔沉穩好男人─一寬

又矮又吵又白癡霸王幼稚小屁孩─

 

 

記得在第六卷裡,三人眾開起了作戰會議

渡、一寬、勇馬三人對「健哥與凜交往」這件事發表各自的看法

由此也可看出每個人的性格~~

s66.PNG

一寬:「不能讓健哥和凜姊在一起,這樣遙會很難過,

                是男人就應該讓喜歡的女孩子幸福!」

勇馬:「趁虛而入又如何?就算不擇手段也要得到!」

渡(左看看,右看看):左邊讓他心頭一緊,右邊讓他肝兒一顫……兩個人都好帥

s68.PNG  

(覺得渺小。。。 )

XD渡真的好傻好可愛!

這麼可愛的好男孩、壞男孩跟笨男孩,不收一套嗎?  7.gif  

 

雖然渡是目前最不成熟的,但他的單純與稚氣還是大加分

難怪一寬底迪死心蹋地的跟著他>////<  這對我也可以!

s4.PNG

s5.PNG

只不過~~目前渡這孩子都是搞笑或失控役擔當,

不知道後面會不會鹹魚大翻身,更有男主的架勢呢?

s35.PNG

期待著能像哥哥一樣厲害,想要變強,想要獲得任同

雖然很緩慢,但渡也有一點一點的再進步

孩子們的成長真令人期待呢!

 

 

-------正太攻略本健哥,請好好當你的高中生

雖然女主是遙,乍看之下也是大家都喜歡遙

但其實真正在孩子們中間大開後宮的人是健哥

少女少年學級團應該改成「攻略蘿莉正太的七十二種方法」才對

 

以下附上健哥簡要攻略史

第一隻:我們男孩子氣的女主
s7.PNG

遙:「你討厭我了嗎?」

健:「我會討厭遙,就只有搖討厭我的時候而已喔!」

健這家火真是溫柔又邪媚好適合當受

 

第二隻:天真可愛的萌香妹妹

 s84.PNG  

 

第三隻:隔壁的一寬底迪  (這人連弟弟的死黨也不放過呢。。。

s78.PNG   

 

第四隻:路上偶然碰到的正太勇馬   (連剛見面的路人都能攻略。。。

 s36.PNG

你擔心我嗎?真善良

你擔心我嗎?真善良

你擔心我嗎?真善良

           

                                    

                    

          

  

         

                  

                         

                               

我猜健根本毫無自覺吧

這種人就是天生的催花浪子,還把領域拓展到小學生了  (扶額

而且一直很好奇,健哪來這麼多時間陪孩子??

還常常在路上偶遇鄰居底迪和小妹妹

我說你根本是故意的吧  (指

 

 

老天讓他肩膀受傷無法繼續打棒球絕壁是個美麗的錯誤8.jpeg

待人始終如一的和善溫柔

周旋於孩子們、女友、朋友和長輩之間發乎於情、止乎於禮

連拒絕人都有如春風吹過

根本天生的男公關,打什麼棒球啦!!!!  (雖然個人較偏愛爽朗棒球少年~~

可惜健只對12以下孩童有興趣

 s70.PNG

所以說,每個完美到讓讀者覺得虛假的人物,背後都有一段不為人知的祕密

而這句話,在第六卷更具體的呈現於書中,

原來健哥不僅有蘿莉正太控傾向,

還是個重度弟控。  (其實戀童癖就是從弟控屬性演化而來的吧

 

 

------田邊兄弟太萌了  我覺得自己在看BL

 

渡躺在床上,健壓住他

哥哥握著弟弟的大腿

哥哥臉紅紅,弟弟也臉紅紅

我這裡 36.gif 

 

 

 

 

 


s56.PNG

其實是健看渡很擔心自己長不高,所以晚上偷偷跑進弟弟房間想幫他拉長啦

只是二人臉紅的樣子莫名有種曖昧的氛圍45.gif  

 

 

 

球場上之眉來眼去

s64.PNG   

兄弟二人在光天化日之下,互相投以愛慕及炙熱的眼神

我得告訴自己這是少女漫少女漫少女漫才能保持理智9.gif

忍得很痛苦阿!

 

而且渡弟弟每次都對著哥哥臉紅。。。

 

拜託不要這樣。 (顫抖)

 

 

 

 

 

當渡對哥哥的反抗期來到,遙也交了男友而不理自己的時候

健馬上精神萎靡陷入極度低潮中

死黨阿浩還建議他「去交個女朋友吧」

XDD不要這麼中肯啦

 

s61.PNG  

s60.PNG

看到某個部落格如此評論

「哈弟哈得要死的傻哥哥模樣, 完全像個快要突破道德防線變態 一抹前幾集完美好青年的形象。」

引號內容來自 http://ototo12.blogspot.tw/2011/08/blog-post_30.html

簡直中肯到不行XDDD

因為健最後真的突破那道防線了50.gif  

 

 

Finally,菊花終於開了健終於出手了

 

渡:「健......哥......嗚嗯」

 

 

 

 

 

 

 

 

 

 

 

s44.PNG  

 

渡:(原來哥哥喜歡的是我?!)16.gif

一寬:(可惡!!! 被健哥搶先了)16.gif

勇馬:(健哥竟然選擇了渡這屁孩?!)16.gif

遙:(這種走向應該怎麼稱呼呢???)16.gif

健:(終於,弟弟的雙唇是屬於我的了!!!)67.gif

腐性讀者:(原來我在看兄弟本)65.gif

 

 

總之,大家都驚呆了,可是這畫面好銷魂 (再放一次吧52.gif  

s44.PNG  

健哥看起來也挺享受的阿??45.gif

不過渡嚇哭了XDD

 

 

於是我們最重要的兩隻男主就在一起了

如果男一二硬是要把這部歪成BL,我們也沒辦法阿   (攤

 

只能全力支持了!      (別來亂

 

 

總之,這部漫畫一看就一發不可收拾

只可惜目前休刊中,

還想看更多兄弟愛之暴走劇情的人

快跟我一起集氣召喚作者回來畫這部吧!!!

 

 

 

 

arrow
arrow

    l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