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在情人節發CP文會比較不寂寞」

但實地操作過的我,覺得根本在唬爛==

打完反而更煩躁阿!!!!! 因為正事都還沒做

而且,這種時候發文還充滿障礙

連搜個圖都會被Google閃是怎樣15.gif 

 

能被自己推的CP萌到並不代表我就想看兩個O放閃阿~~OK?

有愛的CP很治癒,但不萌的CP更致鬱啊!18.gif  

 

總而言之,我想第一句的前提是,假如你真的太閒沒事做或得了不發文就會死的病

CP文至少能安慰孤單的小心靈 〈這就跟心情悶時看正帝本會很開心一樣

不過事情有點多還硬要上來發文的我真的是白癡,該做的事情真的不能拖到最後阿~~~  〈吶喊

456.PNG   

嗚...我會的...

 

--------------------------以下正文

上次推 佐夏 

這次來推個陳年古物吧!  〈欸

 

 

Part 2. 戀愛情結 (Lovely Complex)--大谷X小泉

作者:中原亞矢

11.PNG

左:女主 (小泉里沙,身高170cm) 

右:男主(大谷敦士,身高156cm)

所以說呢:這是一個高個子女孩和矮個子男生的故事唷

 

恩....真的是有點年代的漫畫了XD

不過劇情真的超好笑又很感人,保證一看就停不下來,大推!大推!大推! 〈很重要所以講三次

沒看過的絕對要去看阿!!!

 

 

先來個全員大合照

16.PNG

裡面每個角色都很可愛,尤其是小忍  (小泉的戀愛顧問兼媽媽,右邊捲髮那隻

沒有她就不會有男女主這對了吧XDD  (如下

小忍:快去約大谷!

於是小泉衝了!

擷取32.PNG

這幾隻萌物真是百看不厭阿45.gif  

 

 

萌點一 :二人同步率百分百

二人喜歡的歌手和飲料啥的都一樣

到後來,連賣萌與吐槽的頻率都同步阿~~XD

擷取10.PNG

 

萌點二:無縫接軌的神吐與神回

大谷發現只有自己不知道小泉喜歡誰,便不停追問還亂猜一通

(而且其實小泉已經告白過了,但大谷根本沒意識到XD)

擷取20.PNG

 

擷取1.PNG  

 

擷取21.PNG

看小泉暴怒&顏藝&狂表大谷總是莫名舒壓阿XDDDDDDD

 

 

萌點三:小泉的坦率,大谷的溫柔

 

當小泉意識到自己喜歡上矮子大谷時,便很努力的克服自己得心理障礙   (女高男矮

即使告白失敗了,還是沒有放棄,因為想和大谷繼續當朋友

最後,她真的等到了男主喜歡上自己的一天

看著小泉哭,心也跟著揪緊

看著她笑,更打從心底替她高興

擷1.PNG

 

一般來說,曖昧是少女漫的一大看點

但小泉的坦率,比二人的曖昧更讓人心動呢

擷2.PNG

擷3.PNG

小泉:喜歡!我超喜歡大谷!我最喜歡大谷了!

超級喜歡大谷,喜歡到不行!宇宙霹靂無敵喜歡!......喜歡

大谷:我知道

小泉:大谷......也喜歡我嗎?

大谷:恩。

小泉這一串告白看得我好心動阿~~~這麼好的女孩娶了啦!!!  1.gif 


  

 

小泉真的是個好女孩,看著她為大谷一會兒高興、一會兒難過,有種自己也在戀愛的感覺呢!

54d739fa828ba61efa6c8c794134970a324e59cc.jpg

致於男主大谷呢~~就是小小隻的很可愛啦,其實就和一般少女漫畫的男主無異

該帥的時候帥、有男子氣概、溫柔隨和,但也有執著的地方

還有擅長打藍球......只是很矮 

雖然大谷的特色打出來顯得一點都沒特色

不過看的時候,真的很能理解小泉眼中的大谷有多麼好呢XD

 

 

同場加映之萌點四:一手掌握www  (我也好想試試看

  擷取8.PNG

一手掌握彩圖版w

13.PNG

 

簡言之,其實這是一部搞笑與少女情懷兼具的作品,而且搞笑真的站了很大一部分XD

擷取29.PNG  

 

 

阿,最後來推一下中原亞矢的新作

最近連載中的「請和廢柴談戀愛」也頗好笑的XDD

女主和小泉有點像,唯一的差別

大概就只有年齡   女主是29歲的輕熟女這樣~~

 

相關文章→【少女】那些萌進心坎裡的CP們part.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