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思考一個很重大的問題

為什麼人類不用冬眠呢??

不覺得這概念很好嗎~~

大家在冬天都去睡覺然後春天再醒過來

開心的迎接夏天,也可以減緩地球暖化阿汙染阿什麼的速度

還可以讓貧瘠的土地休息

多好阿你說是不是!!!   (快講重點==

 

好拉~~回歸正題

其實只是最近天氣好冷完全沒幹勁27.gif  

又覺得不行再這樣冗下去~~

所以就來打個輕鬆的小文  

雖然字很少但圖很多喔!慎入啊~~~

 

 

坦白說,比起BL向的CP

我萌的BG配對真是少太多太多了

但相對的寫起來也比較容易www

BL的我寫著寫著大概會一發不可收拾

Anyway

希望路過的同道中人可以浮出來搭訕一下///////

 

 

Part. 1 鄰座的怪同學--阿佐X夏目 (佐夏)

 ca5373385343fbf2258ccee3b17eca8064388f59.jpg

恩,不得不說   比起男女主那對

我更愛佐夏阿

萌上佐夏這對,是從夏日祭那集 (漫畫34話) 開始的

 

夏目在告白失敗後,又回去重新面對阿三哥 

算是把這段感情做一個結束

但回家路上還是忍不住哭了

所以阿佐就把帽子扣在夏目頭上,牽著她回祭典

擷取25.PNG

阿佐真是太體貼了阿  (整個少女心狂飆

 

不過呢,這個牽手舉動立馬就被夏目誤會了  (恩...其實也不算誤會啦

前情題要:夏目設定上是個可愛到幾乎每個男孩子都會喜歡上她的萌妹子

但也因為這樣,夏目失去了很多女性朋友,變得很討厭男生 

再加上原本就是大喇喇又橫衝直撞的個性  (簡單來說就是小笨蛋啦www

於是就變成這樣了↓

擷取5.PNG

擷取6.PNG

夏目視角:

覺得在祭典上不小心牽了手= 對方會喜歡上自己

所以直接拒絕

但其實人家根本沒告白阿XDDD

擷取7.PNG

擷取8.PNG

於是二人冷戰中。。。

 

其實是夏目比較有問題啦,她一直覺得朋友很多的阿佐瞧不起她

阿佐則覺得夏目沒把他當朋友,因為他是她的敵人--「男生」

二人彼此都認為,自己是被對方排除在外的,因而有些落寞

擷取12.PNG  

所以某種程度上

在對方面前很沒有自信呢  (這也是萌點所在47.gif  

 

 

總之,兩人冷戰後~~很快的合好惹   (互相吐露真心這段真的很棒

擷取14.PNG

擷取16.PNG

「我也想變的和阿佐同學一樣,雖然完全沒有如我所願........」

 

「和你說喔,我阿...很高興

很少有像阿佐同學那樣,對我毫不客氣發火的男生

因為阿佐同學是男生,我肯定也能毫無顧慮的和你爭吵

只要這麼一想,就想一直和你做朋友.....」59.gif  

 

擷取19.PNG

不過呢~~正當夏目開心的宣稱:友情復活!是吧!

阿佐卻說:

擷取20.PNG

恩,但其實你沒猜錯

我是喜歡妳的喔 ^.<

 

哪有人這樣告白的啦XDD

腹黑阿佐GJ,根本天才www

擷取21.PNG

「即便是我,如果不喜歡的話,也不會牽手吧」w

 

總之呢,阿佐在第35話的神奇告白法  喚醒了我的少女心

還是少男心??   (你沒有好嗎

隨便啦

反正從此變成佐夏鐵粉

每次看鄰座都不停地在心底吶喊

「阿佐快上!去把夏目追到手吧!」14.gif  

 

 

真的超喜歡阿佐每次都不經意說喜歡夏目

讓夏目嚇的一身冷汗 www 

擷取28.PNG        
 

然後從38話開始追鄰座的我

苦苦等著這兩隻有個好結果

沒想到等到完結甚至連最終的番外都沒交代清楚阿QAQ

最多也只有這樣 ↓

                      ↓

                      ↓

阿佐說,即使畢業以後各奔東西,他還是會常常去找夏目 

(因為夏目是個容易寂寞的孩子

擷取33.PNG

 擷取34.PNG

好不容易!!!42.jpeg  

好不容易等到夏目對阿佐有點好感

等到了這個變相告白,緊接著

沒了  沒了  沒了!!!

Robico 老師阿!!!! 等了一年你只給我這個 QAQ

 

 

好在

單行本的封面和附錄終於給讀者們一個交代

他們最後有交往  有交往  有交往!!!

好開心阿QQQQQQQQQQ  (痛哭

 

先來說說漫畫最後的附錄!!!

一群人在春雫結婚後灌酒,然後在大家的逼問下

夏目坦承是自己向阿佐告白的!!!

 擷取50.PNG  擷取49.PNG

不得不說我當年那個少女心已經不見了  (其實從頭到尾都沒有

看到這幕完全就是媽媽看兒子終於追到女友的欣慰感19.gif  (喜不自禁

 

 

夏目雖是個朋友至上的人

但是她也很喜歡阿佐喔 >//////<

擷取47.PNG  

(以前夏目會這樣緊抱不放的人,應該只有小水(女主)吧XD

 

最後附上青春的二人

jmydm0045-20849.jpg  

媽媽我都要噴淚了阿TAT

 

總之好想知道有沒和我一樣萌這對的51.gif  

 

好。想。知。道。阿!  1.gif     (所以其實沒有要推廣的意思

 

 

相關文章→ 【少女】那些萌進心坎裡的CP們part.2

arrow
arrow

    l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