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選舉太爽惹,想上來發個文哈哈哈哈

但內容跟選舉一點關係也沒有 (那你在?

以下純粹碎念+花癡 花癡 花癡 (很重要說三遍!不想看花癡文請繞道哈哈哈哈)

留下漫漫人生的一點足跡

 

-----------------------------------------------------------------------------------

 

遙想當年二次元大前輩阿彌入防彈坑,我想一定很多人無法接受吧

對於某些人來說,就彷彿精神領袖突然被劫走,劫去一個截然不同的世界 (三次元

而對我來說,我從小看腐宅網誌長大,追番的日子總是也要追著阿彌的更新

新番+腐宅 是當時重要的快樂泉源,缺一不可

而阿彌入防彈坑,勢必會花一大半的時間在防彈

可以想見未來動漫相關的發文會很少,而事實也確實如此...

 

我這個人對三次元是越紅的東西越不愛接觸,當年對防彈嗤之以鼻

死守著自己二次元的小天地

但漸漸的,隨著自己進入職場,不再有大量完整的時間看動漫

便順勢進入了耽美小說的世界,忙裡偷閒看個一兩章,成為了生活中新的小確幸

 

沒想到,時隔腐宅轉換路線的兩年後,

 

 

 

而且

還是被同樣的劫匪劫走

 

 

這名劫匪,

 

叫做朴智旻

 

 

入坑之後,我很仔細的回想到底是怎麼掉進來的

大概是歸功於YT吧,一開始我只是在YT上看周子瑜的新聞

而後滑到twice 的MV,因為整團都是美女就看了好幾支MV

再接著,旁邊推薦了twice的空耳,點進去發現媽的有夠好笑wwwwwwwww

 

然後就讓YT自己接著播放下個防彈DOPE的空耳,

再然後,我就對著電腦狂笑不止,又一邊讚嘆著整齊劃一的舞步

等我回過神,我已經loop整首歌十次以上

and then 開始無線循環防彈的各種MV

最後,發現有個矮個子跳舞很獨特,明明大家都是同一支舞

怎麼這個孩子跳起來就是不一樣,自帶著鎂光燈,讓人忍不住一直注意他

於是乎,我就掉進jimin (智旻) 坑裡了

 

至於讓我死死黏在坑底的原因,我也說不清

可能是因為他的舞蹈可以很有力,又可以很溫柔,收放自如的舞步讓他美的像畫

可能是因為他在台上跳舞很帥以外,在台下卻靦腆又可愛

可能是因為他會捉弄哥哥們,卻又是最聽哥哥們的話的

可能是因為他滿身腹肌,卻有著baby face,還有著小奶音

可能是因為他不笑的時候很憂鬱,笑起來卻很治癒

images.jpg

下載.jpg

粉絲濾鏡真的很不簡單

入坑之後,他腫腫的眼皮和一點點方的臉,還有那全團最矮的身高(喂!),都顯得非常可愛

更不用說總會在舞台上跌倒的被動技能,讓姊姊們心疼的一蹋糊塗

 

很喜歡他感性的一面,看起來天真開朗樂觀,其實對自己要求很高

(據說出道時智旻常被說臉圓,長的醜,後來努力減肥,瘦到現在只有50kg出頭...啊啊我的心臟

對粉絲很好,喜歡跟人相處,哭起來讓人心疼,笑起來讓人幸福

images (1).jpg

阿...人生第一次當粉絲,就獻給了JIMIN

我也喜歡防彈全團,感覺團魂滿滿,大的會照顧小的,會互相逗笑,互相欺負,互相打鬧,互相安慰

喜歡他們這樣一家人的感覺。


飯上智旻就是一種serendipity 

套句二次元的話來說,就是

這一切都是命運石之門的選擇啊!

 



哀哀 只是我一向是個善變的人

不知道我會在智旻坑 防彈坑裡多久 

希望可以很久,希望可以學會EDM再退坑

希望飯他們可以對我的人生帶來正面作用

而不單純只是花錢哈哈哈哈哈哈

嘛!其實不管二次元三次元,喜歡一個作品、一個人物都是一樣的心情

願我們都可以因此成為更好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