瑯琊榜看到中間才開始注意到靖王

關注點就漸漸從宗主轉到了靖王身上

56rm.jpg  

然後...然後就掉坑了...

 

 

==============以下完全是迷妹在發花癡,慎入!

 

 

 

來數數從今年初到現在看過的作品

===瑯琊榜  

靖蘇一生推QAQ

其他感想點此 

 

 

===偽裝者

樓誠雙黑夫夫超帥!!不過還是比較習慣王凱演正氣一些的角色XD (靖王、季白之類的

樓誠.jpg

後半劇情很精彩,大推!!

相關文點此

 

===如果蝸牛有愛情

2987_20161002  

季三哥帥翻!!!簡直帥的沒天理阿阿阿阿阿!醒醒.gif  

我死去已久的少女心都爆發啦!

簡言之是一個邊談戀愛邊辦案的故事,雖然戀愛的部分不多,幾乎都在辦案

不過這樣點到即止也很棒~~劇情節奏也掌握得不錯

00 

 

 

===放棄我抓緊我

6564  

好久沒看陳喬恩主演的電視劇了,想當年我好愛千金百分百阿! (暴露年齡了XD

其實當初她演薰衣草的小配角時,演技就已經很出色了

不過說實話,放抓這部的演員好,可劇情實在是...講好聽點是太拖,大概看了三集之後就受不了了

後面四十多集都挑喬恩和凱凱對手戲來看

放抓  

想看霸道又帥氣的總裁大人各種咚可以看這部  (耿直臉

 

 

===歡樂頌

二十二樓五個女性的故事

五美都很美,只是這類都市愛情題材不是我的菜所以沒看幾集就棄了

至於傳說中的趙醫生,真的。

 

 

 

夠!撩!

 

 

不明所以的各位看官們請看下方  (請直接跳1:10)

 

趙:是喜歡我的手?還是喜歡我的人?   (王凱手超美,跟人一樣美  (捧臉花癡笑

 

除此之外,第一季

曲筱绡向哥兒們表示:「你不知道他的聲音有多性感,簡直就是女用的小藍片」

我還特地去查了小藍片是啥 (我真純潔

 

Anyway,歡樂頌就是明目張膽的拿王凱三寶出來賣XD

就是在賣王凱本人無誤

 

 

雖然歡樂頌除了王凱之外沒什麼能戳到我的點

還是幫推一下

歡樂頌2 十一號 (今晚)首播

新版預告如下

 

重點在1:00和2:20

2:20那裡,趙醫生對曲妖精說

「你還有我啊,我養你」

 

 

 

 

 

 

壓────────!!未命名1.png   (小心臟受到一萬點暴擊

 

 

王凱有三寶

顏好手美低音砲

各個都是人間兵器36.gif  

 

 

 

反正結論就是,看越久越萌

不論是那雙萌萌鹿眼,還是大長腿,連魚尾紋都萌的出水51.gif  

那經典的「盒盒盒盒」笑聲更是可愛的不行   19.gif  

 

在下已經放棄治療了。 (躺

 

 

 

聽說他本人和出演的角色都超不像,丟掉偶像包袱玩起來比誰都歡XDD

詳情點這→https://kknews.cc/zh-tw/entertainment/m95o5g.html

外表看似大叔,實際年齡卻只有三歲的凱凱www

 

 

 

來講點正經的,王凱的演技其實不錯,出道十年的磨練不是假的

2015年偽裝者和瑯琊榜相繼播出後,他一夜暴紅,暴紅當然跟編劇、跟製作團隊有很大關係

可是演員的演技還是不可或缺的一環,舉例來說,王凱光是眼神就超有戲

這點真的厲害!

聽說他最近身體不好休養去了,希望他好好保重,未來繼續帶給大家更多的精采好劇。

 

 

最後覆蓋一張趙醫生結束這回合45.gif  

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