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家.PNG  

自從看了那可歌可泣的靖蘇愛情故事後,在下我已身兼數職

既是梅長蘇後援會成員,又是靖王妃候選團團員,更是靖蘇坑探索小隊員

不僅如此,還深深的中了胡歌王凱的毒,決定轉向偽裝者尋求解藥

看到版上一堆推薦文,做好了前面幾集可能比較難熬的心理準備後,便點開了第一集

 

 

結果還真的

 

 

 

 

QAQ

 

 

==============以下開始雜亂心得

 

 

就算前面是在鋪陳,可真的看得很痛苦阿醒醒.gif

不得不說于曼麗剛開始各種設定實在不是我的菜    雖然後期我超心疼她

 

而且軍校訓練劇情有點粗糙又狗血    雖然看王天風整明台的時候有點爽   (欸

 

胡歌詮釋明台的么子性情也剛好沒戳中我    不過演屁孩演的挺到位讓人很想巴下去就是了  (喂

 

 

 

於是,前十八集我就在各種明家狗糧與快轉之中度過

哪知從第十九集開始,漸漸就停不下來了

二十集左右是第一個劇情高潮,但真的真的不建議從二十集開始補

有前面的鋪陳,才會知道當時的背景,了解每個人的身分和性格,才會覺得後面很有趣

何況樓誠各種放閃、明家那些又酸又甜又暖又辣的日常絕對不可以錯過阿阿阿!

樓誠.jpg  

好吧,因為偽裝者的劇情比較不適合劇透

想推廣只好從CP下手

可惜大官配樓誠的萌點又得看了劇才能體會

所以來放點不一樣的餌吧

 

 

 

======給對胡歌有興趣的你

PP.PNG  

多麼撩人的翹臀阿你說

打胡歌屁屁的機會很難得的不要錯過  哈.png  

 

 

======給身為手控的你

RnpkZ1N3PT0.jpg

 

 

 

咦?問我為什麼放這張圖?

 

 

沒關係

 

 

再放大點看

 

 

6a1be.jpg  

嗷嗷~~~多麼修長又骨感的美手阿阿阿阿阿! 

還有王凱那雙可愛的鹿眼和不造作的笑意真是看一整天也不膩吼吼~~

當然黑西裝黑袍黑手套什麼的也是帥的一蹋糊塗

dj.PNG  

 

 

 

======給少女心已經死去的你

五五.PNG

d.PNG

dd.PNG  

明台持槍邀舞這一幕讓眾人的少女心死而復生,甚至開始熊熊燃燒

 

 

======給一直出不了瑯琊坑的你 

看完還是出不了坑,反而多了藺靖、梅謝等好幾個坑XD  (喂

夫夫.jpg  

靖蘇好吃,藺酥好吃,藺靖也好吃噢噢噢快來~~ (招手

 

 

 

以上是不負責任亂七八操的丟餌丟圖,完全看不出重點在哪哈哈哈哈哈

這樣一鬧,我想大家都知道版主是個變態了    4.png    (到底

 

 

 

 

========總結

幾位主角個性飽滿、各有吸引人之處

劇情鬥智鬥力,有殘忍有溫情

音樂好聽、運鏡陽剛有魄力

整部戲的重點就是,亂世中亦有情

不論是報國之豪情、親情、同袍之情或是愛情都令人為之動容

缺點的話就是義正嚴詞的宣揚報國或共產理念有點出戲

另外還有一些劇情bug,還有爆頭噴血看了不是很舒適這樣

 

總之還是兩個字,大推!

2.png  

 

 

 

 

 

arrow
arrow

    l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