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9tYBOO.png   

這就是一個坐等二期的收尾阿!  

內有據透&雜亂感想請慎入

 

 

 

雖然勇利沒有奪金,但未完待續對於重度沉迷於YOI的我們來說

就是最棒的ending了4.gif  

 

 

 

這集JJ第一個上場,勇利看著他,才明白了滑冰的美麗

不僅限於短短的三分鐘,而是當表演落幕時

仍知道還有可以期盼的後續,那才是最美麗、最吸引人的地方

「沒有什麼比永不完結的故事,更有魅力了」

JJ在最後的比賽中,儘管有失誤,儘管不是那樣完美

但大家都知道在比賽後,JJ仍會不斷挑戰,一次又一次的讓大家驚豔

因為有著無限的可能,所以他的表演非常耀眼,比什麼都動人

 

呼應著本集重點「留下勇利」,還有本季最後的 see you next level

知道能夠再次與這些腳色們相見,比什麼都讓人感動阿阿阿阿阿阿阿!

現在只希望二期速速前來了

 

 

 

 

維克托淚顏超美! 勇利撥劉海的白目調戲行為簡直不能在閃!  未命名1.png  

cLAvBbi.jpg

 

上場前勇利表明希望維克托做自己,而不是以教練的角度替自己加油

因此維克托瞬間做回那個毒舌的他XDD

擷取.PNG  

相視而笑,離開前兩支手情意纏綿                              

 WxR8f7D.jpg  

 

你們,真的很會   36.gif  

 

 

終於,勇利滑出了幾乎完美的yuri on ice

開場的獨白好感人,和第一集相呼應

儘管他只是一個隨處可見的24歲滑冰選手   (隨處可見你妹啦!

和第一集的他一樣,卻又完全不同

心境上不再是孤軍奮戰,他明白了何謂愛

因為和維克托相遇,因為身邊有這麼多人 ──Yuri、披集、美奈子老師和家人們

勇利才能滑出這麼動人的yuri on ice

正是這些人給予的愛,才造就了站在冰上的他

 

我的人生有一半以上都以維克托為目標

維克托,謝謝你帶我來到這裡

我不想結束阿維克托,我想和你一起滑冰

好好看著在我內心深處的維克托

維克托來當我的教練決不是徒勞

能夠證明這一點的,只有我

 

勇利承接了大家給予他的愛

表演的最後,他將愛全數傾倒在指向的那方,在維克托的身上

en.PNG  

那就是他愛的歸宿

Ending pose表達的正是 我愛你,也就是告白

以完美的演出述說著愛的勇利

美的無法言喻

 

 

不過話說回來,這集真的太趕了,奧塔別克雖然從頭到尾都沒什麼失誤

卻不僅沒拿到牌牌,另一半還根本沒在看自己阿!QAQ

yuri從頭到尾都在想著勇利,連最後幾幕也是維克托和雙yuri

奧塔別克不要難過,二期繼續努力!  (欸

 

不過奧塔別克的獨白其實是本話重點啦,存在感雖然不高但也不低就是了

 

 

 

 

維克托特地在yuri上場前去找雅科夫,故意刺激yuri

為的就是讓yuri奪金,然後把勇利留在場上   (超心機!

結果真的成功了

維克托真的很懂雙yuri阿  XD

 

 

yuri年紀輕輕、第一次升到成年組就奪冠,仔細想來真的很囂張阿!

可是囂張的小貓咪很可愛 

奪金的原因分別是受兩個男人的加持,SP→奧塔別克,FS→勇利

都是因為男人啊XDD  

Y2zo8JB.jpg  

 

最後,大大感謝製作組!

伴我身邊不要離開!維勇雙人滑!

fY2ED2H.jpg

yjzw6ec.jpg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這就是婚禮阿!

78soYYi.jpg

官方到底還能多閃多甜

 

 

 

 

總之,接下來維克托要忙著事業還要一邊談戀愛,可以想像二期有多忙,有多閃 

TLN3J6q.jpg  

 

 

 

===========總感

這部真的超黑馬

除了題材不錯,我想更重要的是製作很用心

每一個腳色都相當飽滿

主角三人的心境刻劃更是細膩的不用說

種種動作與台詞的細微變化,體現著主角們的情感累積

各種前後呼應讓人看到主角們真實的成長與改變

 

 

不過,最動人的,我想還是整部作品那滿滿的愛吧

家人、披集、Yuri及維克托對勇利的愛

爺爺、優子與觀眾們對yuri的愛

選手們之間、教練與選手、觀眾對選手們的愛

那種愛,不是帶著評判、而是接納的心

讓人心裡暖暖的好幸福

期待再次見到各位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