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第十話的狀態

JewRQo4.jpg

一面因為兒子出嫁、有情人終成眷屬而喜極而泣

一面又想著此番即將完結而留下感傷的淚水

不知道該狂喜還是該啜泣

 

 

 

 

那就,升天吧皮卡.PNG   

 

 

 

 

 

=======第十話雜亂劇透與心得,有雷慎入

這話是維克托視角,描述進入決賽的六人   各自的「Life and Love」

 0FS0MHv.jpg     

首先就是可喜可賀的,Yuri的另一半終於出現惹!

維勇自己玩得很開心都沒顧上yuri,這麼可愛的底迪總得有人疼阿!  

C38Ox9N.jpg

不僅以英雄救美之姿帥氣出場,還是早早就注意到Yuri的好男人一枚  (墨鏡沒有戴在頭上!合格!)

PBJRzpp.jpg

「我只是覺得我們很像」

「你想和我成為朋友嗎?想還是不想?」

好久沒看到這麼霸氣直白的告白了XD你們要幸福啊!  (淚

 

陰魂不散的JJ和未婚妻XDD  (時間抓得真剛好,搞笑役確認

1lqLxBO.jpg  

披集和克里斯是兩個健全的孩子

可以湊對也可以往其他方向發展  (筆記

 

最後就是我們閃死人不償命的維勇小倆口

教堂前互套戒指,訂婚啦訂婚啦!!!未命名1.png  

zH6dC87.jpg  

乍看最清純的勇利其實是最可怕啊的,嚷嚷著謝禮結果買了對戒。。。

孩子,你純潔的色氣真的很暴力阿! 追到第十話的我已經徹底被暴打成抖M了36.gif  

 

維克托也很會

「明天要讓我看到,能讓我斷言最喜歡的人是勇利的表演喔!」

ICqhSeP.jpg
IfbTOVj.jpg

9jJt9BF.jpg

 

訂婚酒席現場──

8XGFhZ9.jpg

「我該給多少錢」

「要我死都行」

這就是我們觀看這話的心境阿醒醒.gif  這麼幸福真的可以嗎??

 

 

 

SPgzMUx.jpg

L3lcSI1.jpg  

dhoS4E1.jpg

 披集還是一如既往地超懂!簡直觀眾的化身

很會自拍這一點也好可愛 >/////////< 披集嫁給我吧!

 

聽到金牌兩個關鍵字,大家的毛都豎起來了XD超可愛的你們這些金牌魂~~

mptNzGT.jpg

MgdV5bD.jpg

QXWMxK2.jpg

pCGDxHW.jpg

片尾,每個人抱著覺悟進入賽場,一個一個都帥的一蹋糊塗  (抹臉)

EaDQEhg.jpg

披集嫁我!我會讓你幸福的笑.PNG      (夠了

jLzVS5a.jpg

 

 

 

最後的最後,大亮點與一切的原點

 

亮點是──

如果說大家在精神上都和維克托有一腿

那勇利就是在肉體上和大家有一腿了 4.png  

你們這對夫夫超糟糕的阿!XDD

zm7mKpL.jpg

y1bo52N.jpg   

 

 

一切的原點──

早在去年的賽後舞會,勇利就奪走了維克托的心,只是撩完人家,一覺醒來自己卻忘了

勇利被教練硬拉去參加舞會,因為決賽墊底心情低落,所以一個人在角落默默狂灌香檳

結果酒後亂性,開啟了一連串的無下限行為XDD

和yuri鬥舞,和克里斯比鋼管舞,和維克托跳浪漫的雙人舞

 gGmPmqu.jpg

swLAaix.jpg

 

然後finally   跟維克托告白

TASfylJ.jpg  

「等這個賽季結束了,來老家找我玩吧~~

等一下鬥舞我贏的話,你就會來當我教練的吧」

 wrl7VcS.jpg

uGz8o4A.jpg

 

然後維克托就淪陷了XDDD

QQt0VPb.jpg

 

 

 

這位眾人心中的王子也太容易攻略了吧!!!

 

只是半裸抱著你告白就能成功嗎???   (而且勇利還是喝醉的癡漢豬模式欸!

那我也來!  抓.gif               (走開

 

 

恩,其實這話有特別提到勇利閃亮的雙眸

在想事情、在尋找什麼的時候勇利的眼睛都會閃閃發亮

那晚勇利在告白時,愛意不僅透過語言,更透過他的肢體與閃亮的雙眼表露無遺

「Be my coach! 維克托」 滿滿獨佔慾的宣言

維克托大概就是被這樣濃厚的愛所馴服的吧

 

 

所以第一集維克托並不是單純因為看了勇利的滑冰影片,就決定飛奔去找勇利

而是前幾天勇利已經先攻下維克托了

維克托以為勇利沒忘記那晚的請求

以為勇利那首「伴我身邊不要離開」是在召喚自己過去,於是 

一對冰上佳偶就這麼成了!18.gif

 

 

 

所以說,酒多重要!  

 

 

 

大家也可以試試酒後亂性一下,看能不能告白成功  哈.png      (喂

 

 

維克托被告白的那瞬間,既嬌羞又興奮

所有人都希望維克托當選手,選手們也視他為勁敵

只有勇利希望他做自己的教練,表明自己需要不是選手的他XDD

27歲大叔的小少女心就顫抖了好幾下  (我的腐女心也狂飆到兩百多下   舌頭.gif  

 

 

 

話說回來,那時前教練還在耶~~這樣超失禮的阿!  

雖然我懷疑前教練根本是故意的XDD 維勇要好好感謝這位媒人阿!

 

 

維克托從冰場上走下來的原因,除了勇利以外

也有一部份是為了其他選手

沒有維克托的滑冰場,大家都卯足了全力想拿第一

想想的確是,如果維克托還在場上,yuri是不可能會有這麼大的鬥志與進步的,其他人也是如此

s52FNdc.jpg  

嘛不過,維克托的Life and Love是勇利給予的

僅管他心裡有幾分在意其他選手的發展

最終,他的心仍然是屬於勇利的。

3TuaOdK.jpg

 

 

 

 

 

 

 

 

媽媽,我死而無憾了 爽.gif  

 

 

 

 

 

 

 

 

 

 

 

arrow
arrow

    l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