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resdefaul452t.jpg 

內有標籤各作品亂糟糟心得與劇透,請慎入

 

 

三好那精美閃亮的額頭一面。     (遭毆)

10.jpg  

所謂三好就是臉好、頭腦好、身材好

妥妥的受體質。 (蓋章認證)                      (請你閉嘴

 

 

 

 

 

 

==============正文

 

 

甲鐵城的卡巴內里

這部重點就是

無名、動作戲、音樂

 

看完只要記得這三樣東西就可以放心上床睡覺了! (點頭)

 

 

 

 

 

嘛,說的在更精確一點,重點就是無名,無名,無名          (喂

和她的  乳、美背、香肩45.gif  

無名.PNG

這居然是傳說中的十二歲。。。好可怕的世界

無名2.PNG

無名3.PNG  

能打會笑又帥又萌身材將將好,好蘿莉,不推嗎?50.gif   (欸

 

甲鐵城簡單來說就是還不錯的爽片啦XD

不過編劇是大河內,而最新一話又是濃濃的革命機味...

大河內2.PNG

無名4.PNG  

推倒&吸血,只差沒有白毛基友了......

希望後面劇情別暴走得太嚴重阿~~~

 

不過和革命機不一樣的是,這部正宮無疑是無名,甚至說主角是無名也不為過阿XDDD

(所以截圖幾乎都是無名 17.PNG  

 

 

 

 

Joker Game

第一話超棒!第二話也收得還算不錯

不過後面幾話都是用一話帶過一個故事,有點趕,整體的氛圍就帶的較為草率

這部改天會來寫個後感,這裡容我先吶喊一句

玫瑰是紅的紫羅蘭是藍的

三好是佐久間的!!!67.gif67.gif67.gif  

 

請各位跟著我一起歡呼吧!  (被打飛)

2.jpg2568995911734174405.jpg  

 

 

 

 

在下坂本,有何貴幹

這部真是神級北爛XDD

又廢又好笑

連拆個御飯糰

tu.jpg  

擦個桌子

x87VUTG.gif

都可以這麼有事到底是哪裡有毛病阿!XDDDDD

嘛不過,人家是帥哥,這一切北爛又有病的舉動根本是加分作用,

帥哥不管做什麼都還是很帥 (攤)

更何況,他的CV是綠川光阿阿阿阿阿,傳說中的王子音阿!!! (拍桌)

雖然綠川在這裡用的聲音並不是標準的王子音,反而比較偏受音  

不過,我喜歡  52.gif

images.jpg

Anyway

到底為什麼這麼廢的劇情會戳中笑點

至今我們仍未明白。

我只知道,當星期五來臨,自己的手不知怎的就會點開了新的一集

坂本君.png  

 

 

 

我的英雄學院

每一季都一定要有一個的熱血番!

151028_42_2.jpg

熱血部分沒有想像中震撼,目前唯一讓我眼眶泛淚的地方是媽媽緊抱著出久、不停道歉那一幕

後來媽媽得知出久錄取雄英的反應和送兒子去上學的表情也讓我亂感動一把的59.gif 

母愛超偉大的阿QQQQQ

EDD.PNG  

以上是觀賞第五話前的所有心得,畢竟熱血番的套路很容易猜。

 

但是!最新一話有意外到呢!

班導所持的立場不僅合理、更讓人感受到現實中(雖然還是二次元啦) 的英雄也有許多要考慮的事情

像出久這樣爆氣拯救一個人的行為即便很有勇氣、值得讚許

但爆氣後連自身都無法保全、要依賴旁人幫助的狀態,對於英雄來說真的超級不OK阿!!

如果今天考試變成了真正的戰場,出久的行為只會增加大家的麻煩吧

ed.PNG

「無法調節自己的能力,在只能使出全力的情況下,又不能讓自己負傷至動彈不得」

因此,出久就讓爆氣點集中在食指指尖,用食指的力道把球彈到七百多公尺之外

如此一來就只有食指爛掉,自己仍然有繼續戰鬥的能力

tj .PNG

「用最小程度的負傷換取最大的力量」

出久,真的是男主阿!!

雖然上面那句是廢話,但自此話開始我才有出久是男主的實感 (大概是前面畏畏縮縮的個性太強烈了

總而言之這話真的很帥!   男主的決心很強大,而且不只有決心,腦子也相當有潛力呢!

少年.PNG

連大叔都把持不住了XDD  (這什麼猥瑣的表情啦XDD,明明能力發動時帥的一蹋糊塗阿!

大叔.PNG  

萌萌女主

女煮好可愛.PNG

 

 

 

迷家

一群屁孩在荒郊野外排隊等著領便當的故事。

迷家.png  

聽起來一點也不吸引人欸XDDD (喂)

事實上也的確是如此,到目前(第五話)為止,只有颯人和舞舞這兩個角色比較討喜

讓我追下去的動力就是想看看到底有幾個人活得下來吧! (拜託編劇放過颯人QQ)

掰惹味,也想知道舞舞所說的巨大光宗到底是怎麼回事WWWWW

 

所謂的巨大光宗到底是有多大呢? ^_________^

4米.PNG  

光宗明知故問,而且你脫了不就知道了? 4.png     (走開)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整體相當不錯,不過我看動畫比較吃角色

目前對主要角色都無愛所以進度只到第二話這樣~~

0.jpg  

 

 

 

文豪野犬

MAMO的太宰豪豪豪豪豪可愛阿!未命名1.png   自殺控屬性也毫可愛阿!

1456908329900.jpg

順帶一提,這裡站定太敦!!!ED太宰和敦的互動太犯規了啦!!!  (完全無視芥川的存在XD

ED.PNG

ED2.PNG

ED6.PNG  

以上。

對,沒別的感想了

基本上這部充滿男角、充滿超能力和動作戲的設定應該要很對我的味的

尤其人設如此精美,CV還這麼豪華,瞧瞧那MAMO、卡米亞、豐永、賢章...個個都是我的愛

但不知為何人物互動完全無法戳到我,誇張的表現方式也讓我完全笑不出來

所以到第二話就沒再繼續看了~~暫且先擱著吧

 

 

 

12歲。

明明就是幼女向的,但這群正太蘿莉真是太可愛了我無法割捨51.gif  

特別是花日阿!!13.gif  

9457c.jpg

這隻小蘿莉完全讓我的雙馬尾之魂覺醒了

跟大家報告一下,基本上只要是深髮色的雙馬尾我都愛 (沒有人想知道好嗎)

像這種

blog_pic125031842717012.jpg  

這種

0.jpg

還有這種

2014010733640981.jpg

阿───各種童年阿 (遠目)

 

這群正太蘿莉很可愛但也同時很可怕,尤其是高尾,

同學,你別再裝了,這種撩妹技術,這種段位怎麼可能只有12歲阿!! 你當我瞎嗎!!48f89bb93d4bc.gif  

 

 

 

 

 

===========================

附註:Kiznaiver和黑骸還沒看

最後,坐等小排球第三季!

002.jpg  

 

 

 

 

 

 

arrow
arrow

    l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