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秋番後感只打了1/3,雖然是都有看完啦~~

maxresdefault (1).jpg  

 

 

 

排球二期

好萌好萌好萌

好熱血好熱血好熱血

影日影日影日

青對烏.PNG  

終。    (喂

反正這是半年番不急著打後感啦哈哈哈

 

 

流浪神差 ARAGOTO

果然op沒有騙人,居然一口氣演完了惠比壽篇!!

 

惠比壽篇是我目前為止最愛的章節,能演到這裡超開心的!

不過一季塞兩個篇章太趕了,以至於情感的鋪陳沒法太細緻好可惜阿~~

 

回來說說自己挺喜歡的部分

之所以最喜歡惠比壽篇,是因為這對夜斗這個角色有著重大的意義,是個很重要的轉折點,對惠比壽也是如此

雖然惠比壽最終仍逃不過天的討伐,換代後的惠比壽失去了所有的記憶,看起來是個悲傷的結局

但對夜斗而言,和惠比壽的相遇,讓他產生了以前從沒有過的渴望──成為一位更好的神明,能帶給人們幸福的神明

而對惠比壽來說,新生亦代表了希望,新一代的惠比壽不僅有著幫助人民追求幸福的本能

身邊還有著一群好夥伴教導自己珍惜生命,如此一來,一定能有著不同於過去的未來吧

惠比壽.PNG 

小惠比壽豪可愛阿未命名1.png  
 

 

最後一集在漫畫中,原本是夜斗私下和野良斷絕關係 (日和和雪音是偷偷跟去的)

過一陣子夜斗才主動開口請雪音成為他的道標,指引他所期望的福神之路

 oQ159hN64.jpg

oQ1zkDzc5.jpg

oQ1bxZKGm.jpg     

 

而動畫變成夜斗帶著現任去找前任算清楚,一方面在現任面前展現自己的誠意

名字.PNG

非器.PNG  

另一方面,夜斗也能水到渠成渾然天成的直接問在場的雪音,如何才能成為福神

「既然夜斗是專門展殺的武神,那麼只要將災禍斬斷,就能為人民帶來幸福」

這個答案其實沒很難想,因為毘沙門天就是這樣阿XD

只是夜斗的過去太沉重,「認為自己只會帶來災禍」的想法太深刻,才會讓他一直找不到出口吧

雪音作為道標,日和作為夜斗目前的唯一信徒,兩者的使命就是負責點醒迷惘的夜斗

當夜斗又陷入過去的泥淖時,雪日就是他最好的依靠了

有雪音和日和在夜斗身邊真是太好了啊! (淚)

總之,我覺得動畫的接法作為一季的收尾算是相當不錯的!    

(雖然野良直接掉入水中沒回來嗆聲是有點怪啦XD)

 

 

 

by the way 不是我要說,這一段真的好八點檔阿!XDD 而且還是戀愛為主線的那種   11.png  

夜斗:「其實我到最近都還在做這樣的事,幻想破滅了吧?」(哪樣?)

夜斗:「可是我受夠了,不想再做那樣的事了」 (所以到底哪樣?)

接著,前女友 (野良) 出現,對現任 (雪音) 冷嘲熱諷

緋:「呵呵,夜斗XX的樣子你沒見過吧?還有他XX又XX的時候也是,你根本就不懂夜斗」

雪音:「...」 (狀況外)

夜斗:「夠了,我要跟你分手」

----------------------------------------------

日和出現:「太好了呢,夜斗選擇了雪音,雪音也選擇了夜斗,所以這個願望一定會實現的」

日和你的總結有點微妙阿XDD  

 

最後讓我說一句

惠比壽我的!大的小的都是!!!      (被打飛

小隻的.PNG

 

 

 

一拳超人

最近才剛開始看

有對到我的笑點www 沒想到光頭也可以這麼帥太不科學了~~

p56ZoqSWk6CW.jpg  

Anyway,琦玉很萌,傑諾斯也很萌 (石川好適合這種認真又不知變通到有點呆萌的角色阿!)

師徒什麼的也很有愛 45.gif  

 

(不好意思我想不出什麼有營養的心得  (不是一直都這樣嗎

 

 

2016冬番

--暗殺教室

--DRRRx2結

--亞人

--排球二期繼續

好像有點忙

後感應該還是不會打 (喂

大家一定要相信我,我超級無敵想打後感的

但每天上班完回到家冗一下就沒時間了阿 (哭)

 

 

 

 

 

arrow
arrow

    l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