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上來假報告真推廣一下,請大家一定要準時收看今年一月新番──

 

 

無頭最後一季!萌死人不償命的正帝小情侶36.gif  

w332.jpg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cHA0s75.jpg  

亞人

亞人.jpg  

還有其他像是小排球、暗殺教是什麼的也有繼續追啦~~

總之請各位多多支持以上作品,尤其第一個 

不看就去跪牆角默念五十遍正臣好可愛45.gif   (夠了)

 

 

 

==========以下正文===========

這個年假去了趟日本,陰錯陽差(?)之下終於去成了夢寐以求朝思暮想的池袋了→一年前就開始夢想了阿!37.gif  

雖然嚴格來說我遊的不是池袋,而是池袋的animate啦!XD

對,我一出池袋地鐵站就筆直的朝著animate前進  7.gif  

在池袋待不到兩個小時,其中的一個多小時就獻給了animate

剩下半小時是吃東西和逛藥妝店

這個比例無愧於宅宅之名了 (撥瀏海)

路上有經過幾處在動畫中看過的場景

EX  顯眼的高音譜記號XDD

ulJqrXp.jpg

 

這個路口主要的辨識點是左的LOTTERIA和右邊的三麗鷗專賣店

49.PNG

 

A店附近的大保齡球瓶

50.PNG  

 

 

回來說說今天的重點──Animate

animate現在主打小松,外面餐車(飲料車)和cafe都是以小松當主題

阿不過我這麼生性害羞又矜持,當然是沒去捧場啦22.gif  

欸真的,光盯著那飲料車都覺得亂羞恥一把的 (抹臉)

更甭提要照相或去排隊了啊啊啊啊!!!

好啦,其實沒照片只是因為我迫不及待的衝進去了

畢竟我只看了小松的前兩集,又不是迷妹去跟人家湊什麼熱鬧XDD

嘛,也幸好不是我的菜,要是今天無頭當家,我無法確定自己會做出什麼事未命名1.png  

Anyway,沒照片可以供大家欣賞   so so so sorry~~~

 

是說,大家應該都很清楚池袋animate有幾層,每層販賣什麼商品

所以這裡就不贅述了 (不知道也可以自己估狗一下,超多相關文章的雖然真正原因是我懶得打)

總之我想先公告一下,這篇文沒什麼爆點或營養 (你哪篇文有了?)

純粹是抒發身為無頭粉遊歷池袋animate內心的澎湃這樣~~忸呼呼  

45e5.jpg 

  

 

 

提到池袋,要想到三樣東西

 

 

 

 

 

 

 

 

 

 

 

無頭,無頭,還是無頭45.gif  (被打)


 

 

 

 

 

 

animate裡面有兩台電梯,其中一個是無頭主題的 (另一個我忘了,反正不重要哈哈哈),裡裡外外都是無頭

 

首先是千正

IMG_0685.JPG

 

然後是青帝QQQQQQQQQQQQQQQ       青葉你想幹嘛!(指

IMG_0683.JPG

 

最後是可喜可賀的正帝!!!這是一樓的電梯外觀~~

(拍謝手超抖的,因為旁邊一堆人等著要過

IMG_0684.JPG

只有一樓的正帝是穿和服的,果然是官配!待遇就是不一樣!!!XDDD

 

阿,考慮到靜臨和新賽粉的心情,再貼個兩張好了

 IMG_0674.JPG

 w300.jpg

 接下來繼續上圖,

  tvdong_hua_wu_tou_qi_shi_yi_wen_lu_x2_jie_op_edfa_biao_.jpg

是說,

青葉你到底想幹嘛啦 (再度) ~~~還有正臣,正臣咧??QAQ

千景你把正臣綁到哪去了快說!  

 

 

 

 我記得電梯上是除了靜臨、新賽、千正、青帝外,最後一組是門田和杏理 (居然XD

8679a720gw1ez2pmqb959j20rs0jowj0.jpg

 

電梯裡還會播放角色的對話

雖然我聽不太懂確切再講什麼17.PNG

但我有聽到青葉說XXX帝人XXXXX  (結果只聽得懂名字17.PNG17.PNG17.PNG)

嘛基於種種原因,我來來回回做了電梯好幾次,最後心滿意足的離開了

 

是說,後來我才想到好像聽過有人說animate裡面不能照相?? 是這樣嗎??

這樣我照了一堆(雖然幾乎都是電梯啦)豈不超沒水準的46.png 

嘛不過既然都照了,就貼吧哼哼哼 (喂

IMG_0680.JPG  

這張有種日向要一躍而下摔壞膝蓋的預感~~

來吧,我會接住你的,就放心的跳下來吧小翔陽69.gif  (完全找死XDDD)

 

 

 

提醒大家,來池袋animate朝聖OK

想要買到自己喜歡的、齊全一點的週邊還是去其他分店(如秋葉原店──>聽說的) 比較好

池袋這裡整個大缺貨,東西都像被搶光剩下的==雖然我還是怒買了一些啦~~不過EVA東西真的超少讓我很傷心

最後我只好勉為其難的只買小排球和無頭的了

 

 

↓ 完全體現影日一體的資料夾組合袋

IMG_0698.JPG IMG_0699.JPG

 

 

↓ 影山烏鴉零錢包 (雖然好像比較適合裝衛生棉),沒想到沒賣玩偶QQ    不然一定買一組影日小烏鴉回家玩阿! (是要玩什麼

IMG_0700.JPG  

 

↓ 書籤,其實我不愛看書,也不知道買這要幹嘛XD 就是個為買而買的概念吧

IMG_0702.JPG

 

↓ 滿額送的小排球明信片

IMG_0703.JPG

 

↓ 轉到標準賤貨臉的小臨也一隻,好像可以當書籤也可纏電線

IMG_0710.JPG  

 

總之,有種還沒買夠看夠的感覺,證明了 池袋是不能只來一次的!

這裡誠心建議各位無頭粉,來東京一定要住池袋,這樣每天出門前就可以來個簡單的聖地巡禮 

住秋葉原應該也不錯,晚上可以先逛一下貨超齊的animate然後荷包大失血再回住宿地37.gif

但這一切的前提是要有錢

所以大家,要認真上班上課,好嗎?   (被打)

 

 

 

 

題外話,在日本電車上觀察到的神秘現象──

1. 真的頗安靜

2. 大腿、大腿、大腿──

欸欸欸同學,你根本沒穿褲子吧?  61.gif  

事情是這樣的,電車對面坐著一個約莫二十出頭的女孩子

用著大家所熟知的、在捷運上睡死的姿勢、兩腳開開的熟睡著

由於她的褲子太短了短到連兩腳開開都無法得知她是否有穿褲子 (其實我連是褲子還是裙子都不確定)

以至於坐在她對面的我非常煎熬

一面替她覺得冷 (雖然車上有暖氣,但下車怎麼辦阿~~),一面又替她擔心一個move會走光

所以我只好堅信她有穿,有穿...吧 (你有病嗎?)

說到這,日本女孩的腿真的不怕冷阿!!!傳聞是真的阿!!!

路上一堆JK連個褲襪都不穿,我穿兩層褲子在寒風中都要變成冰棒了,你們的腿到底是什麼神器??18.PNG

BTW大家要注意關節的保暖,這樣讓風一直吹你的小膝蓋會提早退化噢!

 

3. 黑色大衣

不管電車上還是路上,大家的穿著都以黑色或深咖啡色為主~~相較之下台灣人冬天的穿著比較五顏六色

另外,日本中年男子貌似非常講究外表,各個身穿黑色大衣

還有西裝皮鞋什麼的樣樣來,手上更少不了一個黑色公事包

想想台灣的爸爸們...就算是上班,穿著也相當休閒呢!XD

 

 

 

=========================

恩,這篇有八十趴都是無頭,果真就如我預期的,報告近況變成推廣文XDD

然後很不幸的,我得去面對我的現實了,明天還要早早起去上班 (哭)

最後送上可愛的三人組<3<3<3

正臣好可愛.PNG  

 

arrow
arrow

    l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