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的開場應該用在這兒的XDD  

本篇微雷 (但其實大家都知道帝人黑化後一定會白回來的嘛~~),渣文筆有,慎入啊

在進入正文前,先來推廣下即將上映於日本的劇場版    (其實只是想放圖

157.PNG

官圖          壓!!!!!!!!!!!正臣好可愛啊未命名1.png  

坦白說第一次看到這張圖的時候....

我心裡的OS是:帝人身旁這女孩是誰?! 貌似有點可愛阿~~~

 

然後終於恍然大悟的下一秒,覺得自己好白癡XDD

身為正臣廚竟然不認得正臣! (掌嘴)

啊~~只能說我家正臣果然天生麗質啊!!!!

不過還是黃毛比較適合他   1405158103-3305156758.gif    棕毛有點像路人....但是是很可愛的路人/////// 

 

送禮自用兩相宜  45.gif

 

 

 

 

 

 

嗚嗚~~好可愛好可愛喔怎麼辦啦!!!!  51.gif   

我好困擾......困擾應該送禮還是自己用。 1.gif     (靠北  (快進正文啦

  

 

 

 

 

 

 

 

 

 

----------------------------以下正文
  

一如既往的放學後,正臣和帝人在街道上走著。

三名歲數稍大,看起來像是大學生的年輕人迎面走來。

雖然很細微,不過帝人感受到了三人的視線,並不是朝向自己,而是自己身邊的這個人。

「正臣,你認識他們嗎?」

帝人的一句疑問,打斷了正滔滔不絕的正臣。

若是平常的吐槽,正臣都會選擇充耳不聞、要不就是答非所問,但這個問句讓正臣愣住了,在這個同時,帝人也確定了某件事──絕對是認識的吧

經過一番思考,最後正臣決定向帝人坦白,坦白一切

「恩,認識,他們是黃巾賊的人」

「?!」

「因為約定過要坦白一切的,所以現在就正式跟你介紹,可要心懷感激好好聽清楚阿!」

 

 

-----------------------------------

 

「好意外,正臣居然被尊稱為將軍啊!」

「半斤八兩吧,你不也是被尊稱為首領嗎」

「欸,可是將軍聽起來比較帥氣啊,是誰決定這個稱號的?」

帝人眼中閃爍著光芒,說明了他有多麼興奮

正臣感到微微不安──難道帝人還留戀著非日常嗎?

「恩,我不太記得了,總之就是順其自然得變成這樣了」

正臣語氣平淡,想草草結束這個話題

「蛤,這根本不算回答吧...不過真的好意外呢,看那三人都是大學生,卻對著正臣你畢恭畢敬的,真不愧是正臣阿」

──好像真有點不妙

──該說些什麼來轉移他的注意力,否則...

 

「啊───黃巾賊裡的正臣,總覺得好想看看阿」

「?」

「有點羨慕他們...」

「你在說什麼阿帝人,難道你想變成我的部下?」

正臣開玩笑的丟出這麼一句

「如果時光可以倒轉,我是蠻願意的」

「等等,既然是玩笑就應該用開玩笑的表情說吧」

「我是很認真的」

正臣沉默了一陣,感覺的出來帝人並不是在開玩笑

查覺到自己把氣氛弄得有點僵,帝人趕緊解釋

「啊,就是想叫叫看正臣將軍嘛,感覺會很有趣」

「不可以,只有你絕對不行」

「诶?為什...」

「絕對不可以叫我將軍」

正臣的神情瞬間變得嚴肅起來,彷彿某個開關被觸動了。

 

帝人再次接觸非日常的邊緣──即使只是擦到邊──也足以令正臣擔憂

因為他永遠忘不了那一天,帝人又哭又笑,面容扭曲的樣子

明明是摯友,卻無法理解帝人的想法,無法將他喚回......

──如果帝人再次接觸非日常,是不是又會上演同樣的事件?

──是不是又會變成了自己所不認識的樣子

──這次...我阻止的了他嗎

許多思緒在腦中打轉,令正臣煩躁不已,自顧自的向前走

「等等,不要生氣嘛,將軍這兩個字到底怎麼了」

某種東西在正臣心裡迸裂,正臣停下腳步,轉過頭提高音量說道

「好啊,既然你這麼喜歡非日常,那就讓你加入吧,加入黃巾賊,稱呼我為將軍,聽從我的指示。

   這樣你還想加入嗎?」

「正臣...你是怎麼了,我只是很好奇罷了,沒必要這麼生氣吧」

正臣嘆了口氣

──這家火什麼都不知道

──隨隨便便就說出那種話

「你知道為什麼我會二度回到黃巾賊嗎?」

「是因為Dollars吧...那個,對不...」

碰咚的一聲,正臣將帝人壓在牆邊

「所以你還再留戀非日常嗎?  告訴我  」

看著正臣憤怒又擔憂的神情,帝人知道正臣在擔心什麼

「不是的,之前我們隱瞞了各自秘密,結果把事情越弄越糟,所以現在...我想了解我所不知道的正臣,並不是被非日常吸引,至少,我很喜歡現在這樣的平凡,勝過任何離奇事件」

帝人說這些話的時候很認真,正臣稍微鬆了口氣

「可是,說想加入黃巾賊有一半是真的,如果我剛來到池袋,如果黃巾賊還在,而正臣還是首領的話,我想我會加入的」

「......如果這代表你還嚮往著非日常,那麼記著,無論多少次,我都會將你拉回這裡」

「其實,我一直在思索,為什麼我會這麼嚮往非日常

現在我知道了,有一部分是因為憧憬你的堅強,看到你,就讓我也想變的強大,想追上你」

「......我並不像你想像中的那樣厲害,帝人」

「或許吧,但至少在我眼中是如此

可是最後,我發現,就算你衝的再快再遠,只要一轉身看到我還沒追上,你總是會停下來等我

即使你逃走了,也還是會回來,所以,我知道自己不用跑的那麼快...也可以和你並行,這樣就夠了」

帝人帶著微笑的說著。

「所以別擔心啦正臣,上次那樣的事,絕對不會再發生了」

正臣聽完這段話,便把頭靠在帝人肩上───為了掩飾自己那喜不自禁、略帶紅暈的表情。

「诶? 正...正臣?」

「稍微有點累了,讓我靠一下就好」

 

雖然明白帝人是要讓他放心,但聽了這段話,正臣覺得整個臉頰都在發燙,胸口酸酸的

──真是傻瓜啊

──把我說的那麼溫柔...

──之所以等你、之所以回來了,是因為我不習慣啊......不習慣沒有你的日常

 

------------------------------------------------

──雖然是別人順勢給我冠上的稱號

──自己還是挺喜歡將軍這稱呼的

──因為有將軍,就有要守護的君王

──這讓我想起你

──帝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