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火影701話

我只能舉雙手投降,岸本,是我輸了。

擷取12.PNG

                               (他把我好不容易積攢起來,打正經感念文的熱情全澆熄了.....

                                                                             (喂,不要趁機找藉口

 

還以為忍界大戰到結局就是岸本的下限,沒想到我錯了,錯的徹徹底底。

在進入雜亂崩潰文之前,想先表明此文重點

其實只有一個,但因為實在是太重要了! 請大家務必大聲朗誦三次再進入正文!

 

只有岸本,才能超越岸本

 

只有岸本,才能超越岸本

 

 

真。的

  

F*CK

 

還沒看過701話的請不要看,會很想打人  (本來就不喜歡佐助或小櫻的不在此限

其實我本身對700話結局算是滿意的,雖然少了些讓人反思或回味的深沉

但看著這些陪伴我們一路成長的角色終於長大成人,為人父母,建立家庭

還是相當感動的,畢竟打了這麼久,痛苦了這麼多回,也是時候來個HE了


  

然而,事實證明,我們都太傻太天真了。

看了700話大團員結局,在感慨一代青春終將逝去之時

在為佐鳴這對苦命情侶未能終成卷屬而惋惜後,其實也懶得再去計較CP的合理性

大家都戰CP戰了十五年了,也該喘口氣轉移戰場了吧

也因此,對於莎拉納的眼鏡娘+感知屬性略像香燐,我選擇了視而不見

自行將所有CP腦補成美好結局,當然佐櫻也不例外

畢竟699話都明著灑糖,我們自然是接招了

誰叫我們就是把自己的青春給了火影呢!

d809670.jpg

 

只可惜岸本還沒玩夠,再次拖出了大夥兒來,而這次走的不是老梗熱血跳跳路線

而是,狗血八點檔 《火影世間情》

拜託......

2017633.jpg 

                                      (既然要學,幹嘛不學人家世間情多元成家,讓佐鳴在一起?

 

看到有父母陪伴的博人,莎拉納回家問媽媽:爸爸在哪兒?  (好像有點耳熟

結果媽媽支支吾吾的答不出來

沙拉那再問,為什麼爸媽你倆的關係這麼疏離?

結果媽媽一氣之下打爆了還沒還完貸款的屋子,憂憤至極病倒了

然後重點來了,沙拉那在屋子的殘骸中,發現照片中爸爸的身旁有另一個紅髮女子...

196.PNG

200.PNG

看到這兒真心累,其實不管後面怎麼演

不管莎拉納究竟是不是小櫻的女兒,不管佐助是為了什麼理由在外遊蕩,都不重要了。

這麼明擺著拿角色來炒作,而且還是這麼負面的炒作方式

說實話,真的讓人很反感...

也許這種方法能讓小櫻多獲得一些人的同情、少一點人黑她 

可是大家都知道,根本沒必要用這麼悲哀的方式幫小櫻拉票

因為都完結了,大家罵一罵暢快了就會收手

所以岸本和jump現在是在幹嘛??

 

當然是賺錢啦! 18.gif  (反正只有鳴人是親兒子

 

 

既然已經知道,跳跳想賺錢,火影早已不是當年的火影

那麼,也是時候做決定了

我想,這應該會是我最後一次用這麼正經的眼光看這部

最後一次配合岸本的狗血八點檔劇情起舞

 

我說不出「老子不看了」這種話XDD  總是想看看這八點黨會怎麼收,人之常情嘛!

不然世間情為什麼能這麼紅?

總之呢,新連載追歸追,還是讓我們把對各角色的記憶停留在700話吧!

畢竟,就算鳴人再怎麼嘴遁,佐助再怎麼中二,小櫻再怎麼告白不看場合,

他們仍是我們的七班,我們的青春。

是他們教會了我,從失敗當中再次站起來的強悍。

10_145501_1_lit.png

題外話:嘛~~雖然現在外傳大爆走,不過說過的話要負責

我還是會把當初說要打得正經感念文生出來的!!! (自我喊話)

其實已經打了2/3,只差一點就能完成了....雖然這個進度停滯了兩個月

 

不知道接下來的連載,除了佐助小櫻之外,又有誰會被抓來作文章?

讓我們來看看岸本的極限吧!

 

已經沒什麼好怕的了 ξ( ◨ฺ ‿ ◨ฺ )ξ

 

arrow
arrow

    l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