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44.JPG  

照片有點糊,因為剛拿到時太興奮了手抖,相信各位ICE迷都能理解我的心情是否

畢竟把這三隻捧在手中,就是有一股爽感阿嘿.PNG  

 

 

 

Anyway,這本是用部分舊書換來的

所以可以介紹得心安理得一點,沒有繼續噴錢真是太好了呢   (自我催眠

 

 

=============其實,我也沒打算深入介紹內容,只是貼個圖開心一下 :D  (欸

 

▼背面

IMG_4150.JPG  

▼贈品 (一個文豪墊板和一張雙面海報)

 IMG_4154.JPG 

IMG_4147.JPG

 

▼以下內頁開始

首先是目錄,前14P都是yuri特集

IMG_4184.JPG

有人物介紹、場景設定和小漫畫番外

IMG_4185.JPG

IMG_4186.JPG

 

小排球第三期的主角基本上是月島XD 日向完全沒有被獨立出來介紹欸好可憐XDDDDD   (喂

IMG_4187.JPG  

官配的山月夫夫再放一張

IMG_4188.JPG

 

夏目美人  不知道有沒有人記得夏目對誰臉紅過,數一數就知道誰勝率最高了嗨.PNG

IMG_4189.JPG

 

現在一群男性又唱又跳順便培養感情的番已經是每季的必然

這類番可以跟生小豬一樣的源源不絕,讓我很想問製作組每季都炒冷飯不膩嗎XD

但也不是不能理解啦,畢竟有需求就會有供給

BL這種東西就是吃了反而更餓的神奇存在,一旦開胃了就永遠停不下來

IMG_4190.JPG  

高校星明年春即將推出二期,上回是正太的天下

這回以青年們的姿態閃亮回歸,滿足各位熟男控的觀眾!

 

Super lover要有二期了,雖然我第一期只看了一話,但還是幫宣傳  (其實只是想照正太

IMG_4191.JPG

 

沒追太受歡迎這番,但這隻很可口所以隨手就照了下來   (怎麼感覺很像路上偷拍的變態...  

IMG_4192.JPG

 

各種無節操的商品化

IMG_4193.JPG

 

這張一樣也是不知道哪一部哪一位哪一對,只是覺得很可愛就照了   (我果然就是變態17.PNG  

IMG_4194.JPG  

 

 

 

以上。

 

 

 

今天薪水終於入帳了耶斯~~~

正式告別吃土的日子  

 

 

 

 

 

 

 

 

 

 

 

 

 

雖然下個月還是會重複著如此這般的吃土循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