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se.PNG  

首頁放個正臣手機鎖屏!

紀念可愛的小正臣45.gif  

 

 

 

迷家

其實故事的本質不錯──以懸疑的氛圍開場,中間經歷恐懼與波折,最終每個人的心靈都獲得救贖

大綱乍看很吸引人,這部的題材的確也有成為佳作的潛力,但就是說故事的技巧太糟糕了

跟做菜是一樣的道理,同樣的洋蔥、牛肉、米酒、糖、鹽、醬油

有人可以做出一盤美味的洋蔥炒牛肉,有人卻做出一盤的ㄆㄨㄣ   (當然迷家不是ㄆㄨㄣ,迷家是迷家

雖然迷家不像AZ在最後一集突然怒秀下限那樣的讓人崩潰

(應該說他從第二話開始就漸漸喇機化,收尾之平淡與草率完全不意外)

但也足以成為喇機作品的代名詞之一了

嘔吐.PNG

整體而言,迷家這部動畫

人設不錯,作畫OK,劇情、節奏、分鏡、音樂不知道在幹嘛  (說真的我對他的音樂完全沒印象

還有,路人腳色太多太吵讓人煩躁也是一大敗點

即使如此,我還是每周都會準時收看哈哈哈17.PNG  

因為...我想知道結局...對,好像就這樣

 

 

 

 

RE : 從零

這部還是沒補

看各方消息確定這不是我的菜 (太虐&角色無愛)

之所以沒看還打出來是為了幫宣傳,因為這部的劇情其實挺棒的...吧XD

 

 

 

 

Joker Game

一開始很看好,結果後來越追越無力

大概是主角方威能開太大,反而失去了可看性

Anyway,最喜歡的還是前兩話,一方面剛開播有新鮮感,一方面也是佐久間讓觀眾有代入感

雖然剛開始完全白目軍人一枚,最後卻能自行突破困境又發現結城中佐的秘密,看得很爽快!

還有另一點就是三好超美人超可口的  52.gif  

1459940449-483225306_m.jpg

然後我還是沒打後感耶! :目   (被打)

倒是買了小說,改天看完再來打心得

 

 

 

我的英雄學院

劇情完全我的菜 (可惜人設差了那麼一咪咪),漫畫已經補到最新進度了!

這劇情走向根本是超標準的舊三本柱風格阿!  (也就是正統少年漫套路

不過每一話都很熱血這點倒是挺有特色,海賊和火影也不至於每話都熱血的要燒起來似的XD

雖然這和題材和風格也有關啦,畢竟是美漫畫風,走的也是更純粹的熱血路線

卻又不會讓人覺得太中二或無腦,算是本季很推的作品

JsCBuZFa.jpg

掰惹味,我一定要說,爆豪性格真是太有特色了!XD

儘管那滿嘴滿身的反派氣息,內心依然嚮往著向歐魯麥特那樣的正派英雄,算是另類的反差萌吧!

因此前幾話霸凌綠久還覺得他很煩,後來幾乎要變成我最喜歡的角色了~~

 

 

 

甲鐵城的卡巴內里

跟迷家一樣不意外的慢慢走下坡...最終到了救不回來的地步

阿...不對,編劇根本就沒想救這劇情

倒不如說這發展就是編劇想呈現的吧XD

iko.PNG

首先,整部片從頭到尾都在向先作們「致敬」,處處充滿既視感

再來,編劇是大河內,大河內不中二,怎麼叫大河內呢?

因此全劇主基調偏黑暗深沉也很自然,屁孩們在末世中拚命掙扎又彼此扶持的劇情走向也合情合理

不過這季的大河內非常安定的大河內,美馬果然脫離不了大河內的反派設定

初期看起來很厲害,後期卻無腦到有剩

中間還時不時穿插女主掉智商、雜魚出來瞎攪和、甚至是重要配角領便當等情節作為醍醐味。

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凸顯男主角的正義必勝和高貴情操。

 

這種套路不免讓人產生審美疲勞,不過初感就說了,甲鐵城是爽片

所以撇開編劇,他到底有沒有做到爽片的效果呢?

有,只是掉智商的劇情也不遑多讓,還嚴重到影響觀看的地步,觀眾自然就不爽了

所以最終,他只能算勉強及格的爽片。

有及格,全是因為有磅礡的配樂,流暢的動作戲,華麗的人設與作畫加持,還OK啦!

215806265.jpg

EX  生駒一掌撩翻火車那幕,雖然嚴重出戲但音樂很好聽

大家那時應該都在專注聽配樂吧XD 我沒說錯吧??

 

最後,這部也是基情滿滿呢!

看看逞生對生駒的愛,來栖對生駒的不離不棄

  

「他的心已經死了」

來栖:「這由我來決定」       (霸氣!

215487110.jpg

戰場上各種心靈支持與應援

「去吧,這裡我來」

x96.PNG  

最後收屍 (沒有誤) 的都是來栖阿!

215806304.jpg

另外,連反派美馬都對生駒有迷之執著

qjL8YSn.jpg  

果然,大家都愛著男主!  (蓋章認證)

 

 

 

 

#那搓奶油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剪掉

#光頭也很潮喔

 

 

 

 

 

 

 

arrow
arrow

    l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