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氣候真是變幻莫測...今天也太冷了吧!!!==

不過春天的花兒還是照樣開~~尤其是菊花

h64.PNG  (喂

雖然上季還有些東西沒補完

不過既然先看了春番,就先打下亂糟糟的心得吧XD
   

 

 

終結的熾天使

owarino_seraph_cover.jpg   (結婚典禮無誤

官網:http://owarino-seraph.jp/index.html#

 

充滿了正太蘿莉與變態帥哥的

吸血鬼。末世。戰鬥

不過我眼中只有

正太。幼馴染。基。   外加澤野  這樣    (←沒有人想知道好嗎  

 

主要人物:

 123.PNG  

左上是男主,右上是從名字、臉蛋到內心都天使到不行的美麗男二   (對,我就是偏心怎麼樣

 

恩,一一介紹太麻煩了

總之呢,由上而下分別是正太組誘拐正太的變態帥哥組  以及蘿莉組

是說,櫻井又配變態惹QQ 雖然聲線很適合,詮釋得很到位,但我真的無法喜歡費立德阿~~  (吶喊

玷汙我小天使又拆散基友什麼的簡直十惡不赦!!!       (請你閉嘴

 

 

首回觀後感

小野賢章又配註定被虐的深情白毛了。。。唯一值得慶幸的是,這次白毛的深情給了男主

 g7.PNG

只是媽媽我很擔心,男主看來是個標準的熱血腦衝中二 (喂)

g9.PNG

而且看PV也知道優身邊將出現一堆小伙伴

對比之下,被變成吸血鬼的米加整個孤單寂寞冷 (身邊還有變態的費立德葛格騷擾他)   媽媽我於心不忍阿擷取1.PNG  

就算知道米加在優的心中有著不可搖動的地位,但看到相愛的二人不可避免的將成為敵對狀態。。。

我就.....

13.PNG  

而且白毛被變成吸血鬼之後,內心一定各種糾結

成為了殺害家人的種族,成為最喜歡的優 最憎恨的族類──這個血統將成為二人的隔閡。。。

乾~~~又虐小天使白毛4.gif  

 

 

好了~~抱怨就先告一段落

接下來我一定要大大的稱讚這服設

 g2.PNG      

Q:正太和蘿莉最適合什麼樣的衣服呢?

A:當然是略為鬆垮的左右開襟服啦!

 

 

 

 

 

 

 

蛤,問我為什麼?

 

 

 

 

 

 

 

 

 

 

 

 

因為穿脫超方便的阿!未命名1.png                  (乾,這變態...

 

 

像這個

g4.PNG

還有PV中最銷魂的這個

g10.PNG

不得不佩服吸血鬼葛格們

實在是很懂正太蘿莉香肩的誘人之處阿!!!!!!!!! 52.gif  

這種若隱若現的白嫩肌膚整個撩撥人心!!  (鼻血

 

 

Anyway,雖然這部滿滿的老梗基番預感,但我

超。愛。BL。老梗!!!!!     67.gif

比起不知去向的暴走劇情好太多太多了

 

所以來吧!

 

 

 

 

雨色可可亞

BL電子漫畫改編,2分鐘泡麵番   〈第一話斷的好突然...

u2.jpg

官網:http://rainycocoa.jp/index.html

下野的OP好可愛

說實話,上季DRRR一直無法真的很討厭青葉......

除了因為這孩子看起來是個斗M之外

內裝的下野會讓我想到田島小天使> < 就討厭不起來阿~~  ( 那就別討厭阿!

田島照片支援 >////////<

imagesDTALZI6P.jpg

20090203015842.jpg

 

言歸正傳,主要角色是都倉碧 (下野紘) 、 岩瀨啟一 (綠川光) 和 櫻木涼太 (宮野真守)

u3.PNG

雖然官配貌似是啟一X碧,但如果是 涼太X碧 的話,就變成正青了欸51.gif 好微妙的感覺。。。  

然後綠川光配攻...有點殘念,我比較想看他配受阿~~  (小聲

總之,這部感覺會是個充滿歡笑又溫馨的泡麵番~~

如果沒忘記他的存在,應該會邊吃飯邊看吧

 

 

 

亞爾斯藍戰記

150302_3_1(1).jpg

官網:http://www.arslan.jp/

 

看宣傳圖還想說怎麼沒女主

看CV時又再度懷疑自己的雙眼

最後看到動畫時,終於確定此番無名義上的女主,因為

 

把男主當女主也完全OK阿 18.gif  

 

看看這個

a1.PNG   

這個

a10.PNG

還有這個

a6.PNG

你覺得還需要生個女主出來賣嗎?? XD

一人負責男女主役,製作組省錢高招阿!  (點頭

 

 

回來說說主角──亞爾斯藍王子,真的是太平盛世的王子,一整個不食人間煙火

不過心地很善良 ,感覺就是生錯時代又生錯性別的孩子

由於實在是太可愛太天真無邪,所以身邊的人們都很呵護他

這種設定之下,把主角換成女的,應該會變成少女漫吧XDDD

總之,第一話算是簡介了世界觀和基本人物關係,步調不算太快...除了最後一分鐘

突然來個三年後,爸爸掰了然後王子上戰場囧。。。前面王子那渣劍法讓人很害怕阿><

整體而言,第一話的表現雖不是非常亮眼,但王子這個角色很有發展的潛力,很令人期待呢!

 

 

 

 

arrow
arrow

    l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