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重溫了我家書架上的第一本漫畫

薄荷關係  (這是大然出版時的譯名,現在尖端改為薄荷戀曲

作者是吉住涉

 b51.PNG  

這位作者的其他作品還有:橘子醬男孩、一起散散步、帥氣女朋友、魔法戀人等等

 

 

印象中是我小一小二時,我姊買回家就一起看了

應該是十五年前的作品吧  (又是十五年!? ←去查維基發現還真的是耶

Anyway,再次看完這部以後,我終於知道我愛BL的起點了

原來吉住涉是我的啟萌老師  但真正把我推下BL坑的是大振

在那個偽娘還沒有成為潮流、甚至連偽娘這個詞都還沒出現的時候

吉住涉就畫出了這種東西~~

老師時在是太厲害惹>/////<

 

總之呢,這是一個無節操孿生姊弟的故事

劇情:姊姊瑪麗亞為了喜歡的人,便轉學到某住宿學校

而弟弟諾維有戀姊情結,不希望姐姐被其他男人搶走

於是也想轉學過去,但很不巧的該學校宿舍只剩女生房

所以呢?

 

 

 

 

只好穿女裝啦!    (燦笑

 

b43.PNG

根本分不出來誰是姊姊誰是弟弟吧XD

在學校也很自然的被當成雙胞胎姊妹花,

但話又說回來,你倆是姊弟就一定是異卵雙胞胎阿,可以長那麼像實在是個奇蹟

 

作者讓弟弟的髮型一直是帶個髮帶的狀態,以示區別

(畢竟假髮能弄的髮型也很少啦,而且男孩子最好會去弄頭髮啦!!

總而言之,右邊那隻是弟弟

諾維穿女裝炒雞可愛的阿!   (尖叫  未命名1.png

 

 

 但他是個貨真價實的男兒身喔

 

b23.PNG  

 

b49.PNG  

 

雖然是因為戀姊這種理由甘願穿女裝的變態

但諾維就是個徹頭徹尾的小孩子,又相當熱情活潑

所以看著看著便覺得一切都能接受了,甚至還會覺得他超級可愛的阿!52.gif 

男女裝我都可以 !  (噴氣

難怪人氣投票都是第一名

好後悔沒在我弟對我言聽計從的年紀時,叫他穿女裝......一定可愛到爆阿!!!  (捂臉

 

 

言歸正傳,來講講這部裡面最喜歡的CP,龍至X諾維

這對無節操姊弟的第一位受害者──佐佐龍至

運動神經很好,男籃隊長,喜歡釣魚

對女孩子很感冒,堪稱二年級最帥的高冷型帥哥→如此王道設定的男主

因為和諾維一起去釣魚,發現二人很談得來

還以為自己的恐女症治好了,卻萬萬沒想到對方是個男的XDD

 

其實諾維蠻主動的,除了因為自己跟女生沒什麼話聊之外

諾維的本質就是個很盧熱情的屁孩這樣嘛~~

所以兩人越走越近。。。

 

 b17.PNG  

 b13.PNG

雖然諾維很開心在新學校交到龍治這個朋友

但自始至終,認為你倆在培養男生間的友情的,只有你阿!!!!XDDD

b8.PNG

b9.PNG 

在旁人even你姊眼裡,早已是公認的情侶了。

再加上諾維又有這種問題發言

b15.PNG

 

我喜歡那樣的你

我喜歡那樣的你

我喜歡那樣的你!!!!!!!!!!!!!!

 

 

 

所以,初吻就給對方了45.gif  

b7.PNG  

b1.PNG

b2.PNG

兩人就這麼交換了自己的第一次

b3.PNG

b4.PNG

b5.PNG  

後來瑪利亞老是吐槽龍至把初戀和初吻都給了男人,哈哈哈哈哈哈 (你還笑

b39.PNG 

馬利亞你懂你懂!!!!!  (握手

其實,我也覺得後來龍至知道真相後,還是挺喜歡諾維的 (超出普通朋友的感情這樣

 

證據:

1. 聽到諾維叫自己不要喜歡上未有,覺得諾維是想佔有他

b32.PNG  

b33.PNG

 

 

2. 聽到大輔也是諾維的好朋友,起了奇怪的對抗意識

b36.PNG  

啪滋個什麼鬼啦XDD

諾維根本真女主www

 

3. 想到初吻就害羞了////////

b24.PNG  

 

4. 早在十年前就結緣了

 b50.PNG

b64.PNG

65.PNG  

註:這是被媽媽打扮成女孩子的諾維

果然是真愛阿

 

 

5. 時時刻刻守護著諾維的貞操

 b77.PNG  

 -----------------------------------------------------------------------------

b79.PNG  

 

 

6. 龍至把二人接吻的拍貼珍藏在釣魚的筆記本裡

 b80.PNG

b81.PNG  

瑪利亞赫然發現自己的情敵竟然是弟弟XDD

 b82.PNG

呀!!!!!!!!!!!!!!!!!!!!!!!!!!!!!!! 這兩隻時在是太可愛了!36.gif  

 

7. 還有就是龍至和諾維相處時,看起來真得好快樂阿!

b55.PNG

b56.PNG

 

---------------------------------------------------------

 b18.PNG

 

 

---------------------------------------------------------

b62.PNG

b63.PNG   

真的就是打情罵俏的情侶阿~~~ (吶喊

 

b60.PNG

小時候一直覺得龍至和諾維很般配,他們的互動既自然又歡樂

當初看的時候,真的很希望他倆在一起,但是兩個人都是男的讓我糾結了好久><

還怨作者為什麼不乾脆把諾維畫成女孩子呢??

殊不知男孩子才是真正的萌點所在阿!  (拍桌

就是這種男人間超乎尋常的友情 (龍至對諾維的關注,諾維對龍至的依賴)   讓人看的心癢癢阿!!!!!1.gif    

 

唉~~要是能像Love Stage 一樣,發現即使是男的也無所謂該有多好  (遠目

b46.PNG

 

最後補上我蠻喜歡的姊弟劇情

很喜歡二人為彼此打抱不平的樣子

 

↓↓↓↓↓↓↓↓↓↓↓↓↓↓↓↓↓↓↓↓↓↓瑪利亞第一任男友的青梅竹馬小晶一直糾纏不休,諾維相當不爽

b40.PNG

 

b58.PNG

 

b59.PNG  

 


 

最近吉住涉在畫橘子醬男孩的續篇

好希望這部也能再開連載,好想看諾維女裝&龍至和諾維放閃阿~~><

b42.PNG  

 

arrow
arrow

    l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