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hqvk3KX.jpg 

官網:http://hamatorapj.com/animation.html

內有劇透&腐向發言,請慎入!!!

 

第二季Re:_Hamatora 濱虎續章 

 

人物介紹

 

 奈斯/Nice  (CV 逢坂良太)

  音速的Minimum

 

 紫  (CV 羽多野涉)

    偉力的Minimum

   初  (CV 加藤英美里)
 

 巴斯德伊/Birthday  (CV 福山潤)

   電擊的Minimum

 

 雷修/Ratio  (CV 中村悠一)

   透視的Minimum

 

 子貓  (CV 安野希世乃)

  「濱虎」的中介人

 

 亞特/Art  (CV 神谷浩史)

   刑警

  

 

 莫拉爾/Moral  (CV 小野友樹)

     Minimum研究者

   

 哈妮/Honey  (CV 喜多村英梨)

     解析的Minimum

 

 斯利/Three  (CV 村瀨克輝)

     獸化的Minimum

設定世界上有一小部分的人擁有獨特的能力,可以經由特定觸發事件發揮出來,稱做minimum,而擁有者便稱做minimum holder (MH)


第一話   哥倫布之蛋

一開始艱澀難懂的開場對話,讓我以為這部講述的是什麼深澳的議題~原來只是告訴大家男主全部財產只有日幣430(咦,怎麼有種熟悉感阿XDD

然後OP、做畫用色、關鍵字閃過的秒數都有種彈丸論破的既視感耶? 畫面閃那麼快是有要讓我們看的意思嗎 XDD可能是因為監督都是岸誠二?

 

劇情題要:去銀行提款的奈斯,單槍匹馬的解決了銀行搶匪,然後鏡頭轉到某咖啡店,介紹了本作故事重點:「濱虎」這個只有一張桌子的偵探事務所,員工目前看來只有耐斯和紫兩人~~除此之外還有另一對雷休/巴斯經營的便利屋營業中,總覺得這些主要角色除了雷休,看起來都是遊手好閒不務正業的傢伙阿XD

總之,雖然是只有一張桌子的偵探事務所,還是有委託上門啦,一件是抓住連續女大生綁架案的犯人,另外一件是保護某財主留下的金庫,金額差了一位數,奈思和紫兩人就分道揚鑣了。與此同時,巴斯和雷休也前往執行委託,保護一個女孩。

我想吐槽這安全帶好神奇,雙邊的,而且那顏色,是坐雲霄飛車嗎?XD

這三個女生好討厭阿阿阿,不只是他們對朋友的消失漠不關心,還有他們講話重複著「ふつう」很煩阿~既然什麼都不知道,拜託你們閉嘴好嗎=..=

由於奈思問不到與綁架案有關的任何情報,只好去找情報商,但想也知道全身上下只有日幣30元的奈斯不可能問出什麼東西來,所以我們的淚痣美人亞特就出現了<3隨手一掏就掏出了三萬,亞特阿~你不救救你兄弟夜斗,卻跑來資助耐斯嘛?而且還請吃飯耶XDD果然後者是真愛阿

不難猜到這三幫人馬接到的委託其實都是同一件案子,而且和早上的銀行搶案也有相關,不過案件內容其實不重要也沒什麼營養,總之就是正反兩派MH出來打一場,至於戰鬥畫面就……….超能力嘛!(攤手)沒什麼邏輯可言(目前看來是這樣),而且給人一種:你們大家真的有在認真打嗎的感覺~~~換句話說就是大家出來講&耍兩招然後和平落幕這樣(不然你要怎樣XD),不過可以理解啦,第一集本來就是介紹設定和人物,只是本作介紹的比較直白XDD

至於每個人的超能力,就是:

紫→偉力

 

巴斯德伊電擊

 

雷休右眼可以透視人體,找出對方弱點

 

耐斯音速移動(minimum而言,個人覺得奈斯的架勢最有FU

 

其中我最喜歡的部分是雷修穿著白袍戰鬥的樣子!!!好帥阿阿阿>/////<

可是除此之外,男角們互動都還沒有腐點阿QQ只好期待下集了~~

 

BTW雖然巴斯提到了哥倫布的蛋,可是我完全聽不懂他在講啥~所以就去google了,原來箇中精要是:很多事看似簡單,但是只有具有開創的能力與勇氣的人才會成功!難怪會寫「who will bell the cat?」可是這到底根本集有什麼關聯?是鋪梗嗎?還是我太笨惹QQ

嘛~不管怎麼說,為了亞特美人還是要追啦 

 


第二話   尊愛的可惡混蛋

咦?這三位不就是上集ふつう的路人同學嗎

 

這種搶食場面…….感覺很容易受傷欸,這學校不會被告嗎ˊ_>ˋ

 

這集講的是校園霸凌事件~兩位高中生委託濱虎尋找消失的美術老師,所以兩位男主就潛入了校園,發現委託者瀨尾在學校裡是被霸凌的對象,而那位美術老師便是阻止霸凌的英雄~不過後來,發現老師已被殺身亡

經過奈思深入調查,發現那位老師也是minimum holder,而且更驚人的是,霸凌事件竟然是由老師一手策劃的,透過唆使學生、自己當英雄、用自己的minimum製作出擬真照片做為霸凌證據…等,希望藉此獲得升遷。這事實讓賴尾近乎崩潰~說到這,這部的人物情感表現有時會太誇張,讓人不太習慣欸……………..

接著就是解釋一開始的爆炸,其實是霸凌瀨尾的同學想報復。由於霸凌照片外流而被退學的兒島,擁有縮短時間的能力,想用定時炸彈炸毀所有一切。但是經過警方調查,兒島和上集的敵方超能力者,都是非先天能力者~由此帶出一個重要訊息,透過minimum因子的移植,可以產生後天能力者,只是要取得這種因子,必須先取得先天能力者的腦髓,所以可以想見有機構正在進行這種實驗,專門對先天能力者下手,取得腦髓後,開發後天能力者,如本集死亡的美術老師和兒島同學。最後,就是變態反派的變態出場啦~是說我有點想看集滿整面牆的腦髓欸

 


第三話 擁有者、無擁有者

接續上集,最近連續殺人案都是針對能力者下手,所以終於可以看到亞特和耐斯閃了阿>////<「你也要小心點阿、亞特」「好心的忠告我,還真像你的作風」

劇情題要:這次的委託是要調查駿才學原(facultas),這是一所培養、訓練先天能力者的學校,在學園裡表現優異的學生,可以取得進入優良企業或政府高官的內定資格,而委託者「青少年保護健全平等公會會長」(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想打全名XD)無法認同這種不公平的制度,所以希望濱虎找出駿才的醜聞然後扳倒他們,然後不意外的,奈思和紫都曾經是這所學園的學生,之後卻沒有接受學園的安排而就業,才會淪落成neet。其實我也無法認同這種不公平的待遇,不過看起來裡面的一般人也都過得挺好的阿XD

 

這集正式介紹了本作的反派墨拉爾教授,他大量買進nemucrois,用以研究能力者,並創造後天能力者。他鄙視無能的人類,所以為了社會進步和人人平等,要給大家力量去衝破桎梏,去殺人放火~(我好像寫得有點沒邏輯耶XDD簡單來說就是唯恐天下不亂吧,這個理念是不是可以對應到第一集「哥倫布的蛋」的比喻阿?(歪頭) 除此之外,莫拉爾的目標其實是奈斯......

 

而亞特也是駿才學園出身的,雖然最後仍沒有被開發出minimum,但憑藉著優秀的頭腦和努力,得以從學校畢業並成為刑警。

 

是說,才第三集啊!!!!!!亞特妳溫柔優雅的型像怎麼就破滅了呢QQ虧我還特地為了你追的耶><內心意外的跟外表一樣脆弱,而且因為沒有minimum而感到自卑,被戳中心事的亞特惱羞成怒的對墨拉爾動手了~亞特你應該是腦派的阿阿阿阿阿阿,製作組不要為了凸顯主角威能就讓亞特的IQ和EQ劇減啦!!!

不過後來發現,其實這畫面是用來讓人腐的欸!!!

亞:「下次我會帶逮捕令來的」末:「那還真是令人期待阿」又一CP線形成了,真是可喜可賀XD

 

結果下一秒證實了官配既不是奈亞也不是莫亞,而是加X亞阿!!!!!!!!!

 

這集的受害者是委託人的兒子貴弘,被莫拉爾改造成樣貌醜陋的怪物,在母親(公會會長)振振有詞的主張應該除去動漫中性描寫,以及一切會汙染孩子的東西時,貴弘從下水道爬出並大鬧會場。此風波最後被耐斯和紫平息了,我們也因此知道了耐斯何以成為主角~「被譽為駿才學園使上最天才的人」~雖然我還是看不懂他強在哪欸

是說我不太喜歡最後一面倒的指責會長阿!!雖然會長自己錯誤的觀念導致孩子誤入歧途,可是我覺得其他關於制度公平性的理念是對的~~

 

與此同時,巴斯和雷休兩人合體了、於是腐女就誕生了(居然沒有誤耶

坐騎式(掩面),這張圖還說明了攻受,只是我原本以為攻是巴斯www

 

因為最近流行占卜(比便利屋好賺錢)~所以兩人開始用minimum幫人解決疑難雜症。是說我從第一集就想問了~雷休你不是醫生嘛嘛嘛嘛,為什麼一直和巴斯混在一起阿www

 

 


第四話   彷徨的圖騰柱

 其實上集就決定把這部當基番來看了,所以劇透都是CP然後劇情提要很鬆散阿(掩)正當我如此決定時,一位蘿莉臉蛋配上火辣身材的女角出場!!!!可惜已經許配給一台電腦&斯利惹~

 

你聽斯利都叫哈尼是honey(誰不是阿XD,還有這種深情對望的官圖釋出,可以認定是官配了吧,這樣我就只要擔心其他角色的CP大亂鬥了www

 

主角四人以minimum為噱頭,幫政府拍觀光廣告賺外快,整個蠢到暴阿XDD青男戰隊、橫濱安全劇樂部、那服裝那台詞那動作……..幸好紫都幫我吐槽完了,我原本以為雷休是常識人,沒想到也壞掉了阿XDD看到雷休那句,在我的手術台上無人能生環,我還以為這就是他改行當偵探的原因欸~誰知道雷休其實都在翹班陪巴斯玩(指,而且這台詞一講出來,應該沒病人想給你看診吧XD

 

是說上集的怪物被稱為outsider,讓我想到一本書《當天使穿著黑衣出現》,是一本關於精神疾病患者的書,很推薦大家去看看~能夠對於精神疾患有不同的認識噢!!

劇情題要:這集是連續多起15歲以下孩童持槍搶劫案,這些孩子進入某網站後,便會看到有訊息威脅:「持槍搶劫還是參與集體暴動,選一個」,不想參與集體暴動的孩童都選擇了搶劫,然後就莫名其妙的拿到槍械。同時,哈尼因為拿錯行李箱,而和槍械走私案扯上關聯。所有謎團的真相是,莫拉爾利用MH製造高點閱率的視頻,並將暴動、槍械的訊息以高頻音同時傳送,由於15歲以下的孩童才能聽到此種頻率的聲音,所以搶劫的都是孩童,也能藉此避開大人眼目。最後,靠著哈尼的「解讀」minimum和mighty,成功預測了集體暴動的發生地點,使警方得以即時壓制,不過我覺的一群15歲孩子的暴動完全沒有殺傷力欸,果然跟耐斯說的一樣,幕後主使只是玩玩而已阿。

是說中間有段插曲,哈尼被槍械走私集團綁走時,斯利英勇的掀起車蓋(下圖左)然後哈尼就用那姿勢那眼神(下圖右)看著斯利充滿信心的說:「即使mighty不在,也有值得我相信的未來」這兩人好閃啊!!!!!>/////<

 

 

然後亞特並沒有把莫拉爾的事告訴耐斯~「不能讓耐斯和那傢伙碰面」,是怕兩人一見面就天雷勾動地火然後私奔嗎?XDD好強的佔有慾阿

 

 


第五話  汗、肌肉與我

這集滿滿滿滿滿滿滿的肌&基阿,所以我只好腐力全開了(握拳

劇情題要:小初中了頭獎,於是初、哈尼、仔貓三人去泡溫泉,其他男人去工作。這集濱虎委託者是擁有滿屋子男寵的多金整容大嬸,想調查男友之一蓬田新最近是不是背著她在外面偷吃(這應該找隔壁棚徵信社吧XD這種無裡頭的委託濱虎還是接了,因為那個蓬田是溫泉飯店的按摩師。All in all,大家又在溫泉酒店聚在一起了~~

是說~我好喜歡亞特努力又笨拙的樣子阿>//////<(沒人問你

為了調查莫拉爾,亞特不眠不休的工作,還只吃些吸食類食品補充卡路里,加斯奎就說:「刑警的營養來源是肉阿,給我多吃點肉,不然就換我吃你了」,說著說著就摟上去了!!!!!這老夫老妻買菜模式好棒阿www

是說作畫明顯崩了,可是奇怪的式背景還是挺細膩的欸

瞧我們雅特美人這面榮枯槁的模樣阿(

然後亞特那根微翹的頭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轉圈

兩人買菜時碰到扒手就將他就地正法了,當然此人也與本集相關,不過這段亮點是在亞特完全沒動&身手敏捷的大叔(保護家人是爸爸的責任嘛

 

鏡頭轉到溫泉酒店,不只主角們聚在一起,第二集的委託情侶檔&ふつう三人組又出現了,然後這集完全就是拿來腐的():變態按摩師、年長控的瀨尾、入侵溫泉飯店的一群基說:我們對女人沒興趣,女人全部可以走了!!!!!!!還互相稱讚對方闊背肌、腹直肌…….總之這群基的頭頭是蓬田,瀨尾還真是沒有看男人的眼光(攤手

接著蓬田就在男角們的注視之下展現自己的minimum→脫衣仰臥起坐三十秒,看到持續了三十秒的仰臥起坐就可以確定製作組經費不足了ˊ_>ˋ。蓬田很好心的解說了自己的minimum:當自己的汗水與蒸氣結合時,可以使接觸到的人(限定男人)被俘擄。然後不信邪的巴斯就走過去了,下場就是看到這種畫面

&發表這種宣言:「怎麼回事?!我感覺我快去了~~」「好像看到新世界的大門」巴斯完全被開發了阿(大笑~幸好雷休拖住正要飛撲到蓬田身上的巴斯,然後一行人落荒而逃。終於等到女角們展現實力的一集了!!是說蓬田的CV是誰阿,要一直重複哈!!!的吐氣聲,不會有點害羞嘛XD

 

小初好厲害!!果然泰山系女子(拇指

哈尼偷窺未來的下場~~看到基場面,如果是腐女應該很開心吧XD

總之就是蓬田想利用自己的minimum俘虜某國王子,讓該國遊說日本支持曾因醜聞而隱沒的偶像勝川星次復出(蓬田的愛人/便利店裡的扒手)奇怪~這基情怎麼有點感人XD

結束前三十秒,加斯奎瞬間刷黑,還我一開始的好丈夫型像阿´Д`

要是加亞這CP一開始不可能在一起就不要給我們希望阿阿阿(抱頭

然後我以為這即會提到小初、仔貓的背景,但結果連他們的minimum都沒解釋阿(拍桌

 


第六話   預言者的苦惱

提醒:閃光嚴重,請自備墨鏡,未戴墨鏡入場者,後果自行負責

劇情題要:著名畫家千優(巴斯以前的同學)被綁走,綁匪要求千悠解除與知名導演的合作,其經紀人便懷疑可能是同樣有名的插畫家Misty所為,於是找上雷休巴斯,想請他們低調處理此事。而Misty始終否認自己綁架千悠,後來巴斯被犯人襲擊&綁走,在雷休照著犯人的要求,帶著Misty去指定地點途中,雷休開始說起巴斯的事「那傢伙絕對不會死,他答應過絕對不會死的……為了殺掉我的過去」之後,就馬上進入回憶劇情─兩人初次見面可愛的正太時期www

雷休從小因為能看透人體,所以被認為看的見死像而被大家迴避著。當時巴斯得了不治之症,散發出強烈的死亡氣息,我們雷休直接當著他的面跟他說你馬上就要死了,還是沒學到教訓欸這傢伙=..=而巴斯當時誇下海口說:「要是我動手術成功沒死,你就給我去死」其實巴斯一眼就看出,雷休也擁有minimum,除此之外只是個普通孩子,因為不想受傷所以總是疏離大家,看起來孤僻其實內心非常孤獨~所以,手術成功後,巴斯便說「依照約定,騙子預言者已經死了,已經被我殺死了」兩人從此成為相知相惜的好碰友,恭喜巴斯小小年紀就把道雷休惹XDD不過,巴斯的病並沒有完全根治~所以雷休才會當醫生嗎?

是說雷休你為啥從小就穿西裝打領帶啦XDD嘛~明顯看得出製作組經費不足,所以這段沒有發揮得很好(當時我的表情完全就像此時Misty的臉阿XDDD一整個無言………但這兩人依然很閃>/////<

 

 

接著鏡頭轉到被襲擊的巴斯&被綁架的千悠,巴斯說:「我絕對不能死,直到那傢伙能自立之前,我絕對不能死」,真是夠了! 你們倆不要一出場就閃光開那麼大好嗎!

是說~真沒想到巴斯是照顧人的那一方阿,而且卸下眼鏡的樣子好清純好可愛!!一改之前屌兒郎當的痞樣,而有竄位男主的傻勁阿~~整個角色大加分耶!!總之,回到案件,犯案者其實是千悠的經紀人,想透過綁架千悠,讓Misty能獲得和導演合拍電影的權利,藉此賺進大把鈔票,並試圖嫁禍給巴斯和雷休。這名經紀人擁有硬化的minimum(後天獲得的),雷巴兩人都打不過他。最後在千悠的建議下~巴斯直接對雷休通電,兩人以電擊+金剛手臂打跑了壞人,再由耐斯和紫兩人秀合體技抓住犯人~

兩人深情對視阿>////////<(誤

最後這對CP仍不忘閃瞎觀眾的眼睛~~雷休一邊幫巴斯包紮,一邊溫柔的注視著巴斯~「我說,溫柔點阿,要是死了怎麼辦阿」「當然是不會原諒你了,要殺我就得徹底殺死,未來永遠,我都不許你死」→未來永遠,我們都要在一起→根本求婚啊!!你們兩隻不要閃得太過份啦!!雖然我被閃的超開心的(轉圈轉圈

最後的最後,耐斯向犯人確認了莫拉爾的存在,此時鏡頭轉到研究室外,莫拉爾變身成博士(上集被殺死的那位),成功混入了研究室

 

恩…….來講講奈亞線好了~亞特去弟弟的墳墓上香,碰到了耐斯,然後發現斯利和巴斯也都去過了,好期待過去的劇情阿(快來吧快來吧)

之後亞特邀請耐斯去吃薄烤餅&聊聊,卻被耐斯拒絕了,表面上的藉口是不滿亞特隱瞞連續殺人案的內幕,其實根本是在外面偷吃阿~~有圖為證噢!!

 


第七話 黑色大波斯菊

這集前22分鐘我都是這表情 ˊ_>ˋ

 

最後一分鐘是 °Д°

 

→    (д´)

 

→    (〒皿〒)

 

神虐阿!!!!完全被前面六集的歡樂氣氛騙了阿我(遠目

 

劇情題要:接續上集,莫拉爾潛入研究室,偷走了「禁忌」minimum的腦髓。在警方調查此事時,耐斯也自己查出了莫拉爾這號人物並來找亞特詢問內幕,亞特非常不滿耐斯介入,再加上調查過程不順利,就對著奈斯怒吼了~~神谷怒吼的聲音好棒阿(滾動)~對於此事,紫用鳥和青蛙的比喻解釋亞特的心理──「因為自己沒有minimum,而且在頭腦和體能上也都無過人之處,所以遷怒擁有絕佳天賦的耐斯」。雖然這些話聽了讓人頗不爽紫的~因為他把雅特比做青蛙阿阿阿!!! 不過事實上的確是如此,而且紫這段話其實是在責備奈斯沒有體諒非MH之人的心情。

 

後來,加斯奎向哈妮打聽他們在學園裡的事情,才知道原來耐斯、哈尼、巴斯、雷休、亞特他們曾經是同一班的學生(紫好像是日本分部的?),但由於他們是不同時期進入學園的,而巴斯、雷休、奈斯又陸續因不同原因離開了學園,所以彼此沒什麼交集,留到最後順利畢業的只有亞特和哈妮。與此同時,斯利邀亞特來一場柔道對決,透過對打情況&斯利的獨白,可以得知亞特雖然在頭腦和體能上資質平庸,卻擁有著不願服輸死纏爛打的小強個性,斯利非常肯定亞特的這個特質,但亞特也被加斯奎說成「即便是壓垮自己也要適應這個社會」的笨拙人。

話說~如果斯利和亞特是師生,哈尼和斯利不就是師生戀了?XD

 

此時在醫院中………….

巴斯住院不乖乖躺床休息,卻調戲年輕護士妹妹。雷休看了醋勁大發,便不顧昨晚的激情,直接把巴斯丟到床上,讓巴斯雙腿大開挺著菊花大喊:傷口裂開了阿!!!!XDD

回到對戰的師生組~兩人劇烈運動完,亞特感到神清氣爽、通體舒暢,頭腦也清楚許多,便決定從頭再好好調查一次。最後,亞特在墓園找到了莫拉爾………

 

不得不說亞特真的太笨了啦><拿搶指著莫拉爾不開,卻問這瘋子一大堆問題,雖然讓觀眾了解了莫拉爾的變態心理──偷取禁忌minimum的腦髓,是為了把自己改造成頂尖的MH,以便與奈斯並駕齊驅,讓位居人類頂點的天才耐斯不會孤單,即之前提到的人人平等──但是有哪個刑警會等壞人說完話再被他打趴啦~真的是笨孩子阿(心疼

 

總之,亞特一講完:「奈斯由我來保護,以一個朋友的身分」莫拉爾這變態的奈斯控就忌妒了:「別說保護了,你這傢伙連介入我跟耐斯之間的資格都沒有」~~莫拉爾不爽亞特這沒minimum的凡人稱耐斯為朋友,就衝過去把亞特抵在墓碑上,並好心的問亞特要不要移植「禁忌」minimum,來獲得成為耐斯朋友的資格。但是亞特相信奈斯對她的愛,便說:「即使沒有minimum,奈斯也依然深愛著我」  我們亞特再次踩到莫拉爾的雷點,所以教授就一刀捅下去了QQ可惡阿!!!莫拉爾你這小三是打算先把妾幹掉再攻紫的正妻地位嗎!!!

 

與此同時,奈斯處理完委託,決定要去找亞特道歉。我原本以為會來個英雄救美,結果奈斯你居然就這樣害死亞特了啦~你不打電話就沒事了好嗎?耐斯這一打過去,才剛被捅一刀的亞特爬著去接電話,莫拉爾一氣之下就多補了七槍欸QAQ最後,亞特倒在弟弟墓旁…………….生死不明

 

嘛~原本想寫全劇終的,雖然插了一刀不會死,但補了七槍幾乎可以確定便當了欸QAQ我真的百感交集阿…..一方面覺得這部劇情再沒亮點就是完完全全的基番,另一方面又不希望亞特死阿!!好糾結>< 個人認為莫拉爾的確是個稱職的反派,夠瘋狂、下手夠狠,可是為什麼要虐我亞特啦TДT

糾結到最後,我還是選擇相信之後幾集,神谷一定會以某種神奇方式把便當吐出來的(握拳

話說,去查了下黑色大波斯菊花語,發現黑色大波斯菊又名巧克力波斯菊,花語不是「編造」而是「浪漫愛情的結束」,製作組一定是故意的阿!!(苦笑

 


第八話   染血的苦瓜

 

咦,這標題怎麼有點BL啊?(

 

接續上集,莫拉爾變身成亞特接電話,雖然暫時應付了奈斯,不過莫拉爾自認功力不夠高深,還不能與耐斯見面,所以一步步學習扮演亞特~~而本集濱虎接到委託,要去沖繩調查有關ideal這飲料的製造者………..你他X的我亞特身死都不明奈斯和紫就去度蜜月了,你們這樣對嗎?(翻桌)我要真的亞特美人啦!!TДT(碎桌碎桌碎桌)

 

好了我冷靜了,回到劇情,ideal是喝了能讓人陷入美好夢境並無止盡沉睡的東西,而委託人懷疑此物是自己的哥哥柊修一利用minimum所製造的,所以委託同樣是MH的濱虎幫忙調查。奈思與紫到了沖繩後,首先找到賣家,再從賣家口中問出柊的所在地,但是抵達時發現柊已經服下了ideal陷入沉睡了,其實柊就是個無法面對現實的中二病患者嘛(攤

連做的夢都是王道少年漫般的展開阿XD

由於奈斯和紫是跟著學校畢旅一起去沖繩的,所以第二集的委託情侶檔又出現了,吼吼!!蕾伊真是深藏不露阿,瀨尾沒半點看頭只好回去做老本行繼續中二了XD

兩人在沙灘上碰到不良,雙方發生口角,便約好隔天以沖繩的特色活動「爆裂鐵人三項」來一決勝負,而瀨尾打算請奈斯幫忙,奈斯也因為獎品是小初想吃的苦瓜漢堡就答應了。沒想到,對方也找來了幫手,是雷巴&斯哈兩組人。到了隔天~比賽剛開始時,哈尼以色誘搶先一步,巴斯目不轉睛的盯著哈尼的美背,還留著鼻血說:「可惡!太機智了!!」讓單戀中的雷休超不滿的:「行了!快擦一擦!!」XDD那望著巴斯的眼神真的讓我無限腦補阿!!

後來,因為巴斯攜帶寵物(斯利)、斯利看起來很恐怖(什麼爛理由)所以被淘汰了,而雷休職業病發作整個棄權去替人包紮傷口。在游泳、騎車之後,就是用苦瓜對決的重頭戲,最後奈斯打敗哈尼,但紫卻在此時加入了~~其實紫對於輸了奈斯成為第二一直很不滿,紫雖然知道自己在頭腦和體能上都贏不過奈斯,卻依然努力和奈斯用苦瓜對打,沒錯就是苦瓜苦瓜苦瓜!!!既然那麼想替沖繩打廣告就奉陪到底!!馬的沒人關心我亞特還用苦瓜玩的不亦樂乎(你到底在氣什麼

後來,醒來的柊被賣家帶走,奈斯和紫協力逮捕壞人後,也互相確定了對彼此的信任,兩人是互相競爭的好夥伴~而不良的頭頭也和瀨尾成為好碰有了,恭喜兩對新人(灑花

最後,鏡頭轉到橫濱警部,莫拉爾正愉快的扮演著亞特,而我們也確定加斯奎確有其人、是好人而且還沒死。莫拉爾似乎將進行某種大型人體試驗~~

 


第九話   美少女與野獸

大會報告:本集亞特依然沒有復活(也還沒有確定便當啦其實

 

唉~~奈斯只有在替亞特著想時可愛(攤)總之,奈斯想送亞特土產,結果被加斯奎制止了,因為假亞特目前還不能與耐斯見面~~然後莫拉爾一直頂著亞特的臉做些討人厭的事啦!!!不僅用亞特的權利擾亂調查進度,還把斯利和哈妮調離此案。更讓人無法接受的是,這種表情和動作怎麼可能會是我亞特啦!!!吼!!(д´)可以猜到最後會是奈斯看出來,就像夏目被附身最後是田沼看出來一樣www

這集在講斯利的過去,斯利以前是傭兵團的一員,在某次作戰中,他殺了一群孩子們的父母,於是自己建立一所孤兒院收養這些孩子,想培養他們殺掉自己為父母復仇,而自己也能就此安息。雖說有解釋斯利這種偏激的思想源自於從小生長的傭兵團,但我還是無法接受阿~~斯利看起來明明就這麼溫柔,而且又愛看熱血少年漫,對亞特還這麼好,這些彼此矛盾的思想到底是要怎麼並存阿?

而哈尼聽到這荒唐言論當然覺得老公瘋了:「那我們的約定又算什麼?你不是說要永遠保護我嗎?那句話是在說謊嗎?」理直氣壯的好啊!而且哈尼雖然一副大小姐樣,可是此時立馬振作:「孩子們才不能交給你,我也要一起養育這些孩子!!」然後溫柔的念起故事書給孩子們聽~~真是個好媽媽阿>////<蘿莉時期也讓人好想打包帶走(扭

好喜歡雷休的主夫屬性雷休和巴斯何時才會有自己的孩子呢(喂

此外,奈斯也憑著聰明才智找到了莫拉爾的女助手,教授就是靠這位駭客在網路上散布minimum消息的。而莫拉爾也將開始行動,他創造了一支黑色大菊花軍團

紅字粗體底線就代表她非常重要!!請記下來!!必考!! 沒錯,就是

                    黑色           大菊花  

完全無誤阿!!(笑滾

每個成員都戴著黑色大波斯菊是怎樣啦!!XDD教授你是看不慣大家有另一半而你沒有,要大家一起葬送愛情是不?

然後這集作畫稍為回復了~只是美人不在作畫水準高有屁用啦!!嗚嗚…我亞特阿TдT(你要講幾次

 


十話    弱者的行進

大家知道ecstasy是什麼意思嗎?

就是這樣

 

這樣

還有這樣

Tsonga 2013.gif  

這種激動到脫衣的狂喜就是我現在的心情阿!!(孩子冷靜

 

劇情題要:莫拉爾放出了後天能力者大軍到街上做亂,引起大波騷動,同時能力者的相關資訊因不明原因而外洩,先天能力者名單、駿才學園的存在如今都被大眾所知曉,再加上青少年平等公會又出來炒作此議題,讓民眾開始對MH產生敵意,不論在職場、學校或是大街小巷,能力者被歧視、被圍毆的事件都層出不窮,此現象引起更多MH的不滿,於是,雙方的衝突與對立越演越烈………

話說我還以為會長會稍微反省一下欸??結果還是老樣子阿~~這媽媽應該擔心的不是別人家的孩子而是自己的兒子吧=..=

還有還有~~我越來越喜歡哈尼了阿>////<這集母力全開,教訓不重用的丈夫&積極捍衛孩子們然後我超同意她說斯利的那句:「虧你長得跟野獸似的,腦袋只有鳥的大小」XDD

各處發生了不少衝突事件,但情況已經惡化到警部也無法處理的地步,而且因為莫拉爾的潛入,被關起來的罪犯都被釋放了,簡直是雪上加霜啊!!!而之前被教授改造成紫色怪物的貴宏(公會會長兒子)也被放出來了,不過他的意識和聲音都已經回復,所以跑去找濱虎,想委託他們幫忙找出恢復身體的方法,結果耐斯不想幫忙,紫倒是一整個熱血的接下委託,然後開始監督貴宏的減肥計畫。為什麼紫從低存在感變成搞笑役了阿!!XDD這個角色的意義到底是啥啦!!

BTW溫柔善良的千悠好可愛,雷巴兩人也好可愛(扭)

耐斯認為亞特在躲他(其實沒錯啦),所以就直接跑去找亞特了。在亞特的辦公室裡,耐斯發現桌上擺著黑咖啡(但亞特不喝黑咖啡的),櫃子上則有一朵黑色大波斯菊,便知道事有蹊蹺,於是跑上頂樓~~找到了莫拉爾

看到這裡~官配果然是奈X亞沒錯阿!!連加斯奎都沒發現太太已經換人了(攤)我就姑且承認耐斯是主角吧~~

Moral:一直好想見你    (那副柔媚樣是在演哪初阿XDD((笑滾 

結果耐斯竟然沒質問莫拉爾亞特的下落!!那是我最期待的台詞阿(翻桌

不過沒關係,正所謂柳暗花明又一村,鏡頭一轉

我亞特終於回歸了阿(灑花轉圈)花店女果然是個伏筆,不管亞特用什麼理由復活我都不管惹(握拳)人活著就好!!!現在只希望亞特不要黑化…..

是說那個門好礙眼阿!!(拍桌)我想看倒在床上衣衫不整的亞特美人啦(喂

 

題外話:後來發現第一集ED信息量巨大啊!!背景英文字裡面就有提到亞特並沒有死,但會消失兩集~~

 


第十一話   勝者的敗走

嚴重懷疑神谷和製作組有過節,這集我亞特依然不見蹤影,為什麼到底是為什麼啦!!!連假亞特都出場超過十秒,還順便性騷擾了仔貓,我小天使應該要出來淨化一下這歪風,露個背影也好阿!!! TдT

嘛~還是歸納一下本集重點:

1.官配確定是奈紫 (然後亞特是我的

2.其實BOSS是小初

3.又有人便當了……..

 

接續上集,耐斯覺得在頂樓談分手沒情調,於是跑到自家和莫拉爾泡咖啡&促膝長談。對於亞特的失蹤,耐斯也只問了一句,然後話題又轉開了…….總之,談話內容不是重點,重點是莫拉爾真的太煩了,連一向冷靜的耐斯也被搞到精神崩潰整個壞掉了XDD教授幹的好阿(

可想而知,兩人談判破裂,教授便以子貓為人質,要奈斯別輕舉妄動……..我從一開始就想問,為什麼奈斯會做出引狼入室這種蠢事啦!!!雖然早就習慣這部角色的智商和感情如此變化多端,但這真的太扯惹=..=

後來,公會會長被襲擊,桂宏便挺身而出對抗其他能力者,眼看著桂宏出於對母親的愛,整個進化成刀槍不入之身打敗了許多MH,但卻在最後突然失去能力,被打倒在地~~會長心疼得抱著兒子,好不容易母子互相理解了,但我們教授居然在此時引爆了桂宏體內的炸彈,被炸開的血肉四散,整個大廳下起了血雨………

其實在莫拉爾按下手機鍵後有幾秒lag,那時就在想便當到底會不會這樣發,結果製作組竟然真的這樣搞…….不要每次亮點都在便當上面啦(拍桌)

最後,被桂宏血肉淋了一身的耐斯&小初,都暴怒了!!!!!

是說雷X千這配法也充滿萌點阿

 


第十二話    覺悟

這集和第七集一樣,最後一分鐘讓人傻眼………………不過經過這集,我終於開始喜歡奈斯了!!

接續上集尾,小初爆氣幾分鐘又倒下了……….看來只是為第二季撲梗吧??

 

然後花店女到處協助人們獲得能力,並且對於那些不想獲得力量的人施以懲罰,試圖透過武力讓他們意識到自己的無力與渺小,想讓他們開始渴求力量。明明劇情有點黑,但這武器的樣子讓我噴笑了XD

而主角群這邊也開始動作了:哈尼負責找出事發地點、巴斯負責把武器毀損、雷休負責開車載巴斯、斯利負責保護哈尼,然後加斯奎也順利的找到花店女,並將之逮捕。

與此同時,耐斯和紫去追莫拉爾,三人上了同一艘船後,莫拉爾開始講述遊戲規則:如果在船抵達塔之前沒有打倒他,那麼開關將會啟動,某種魔音將從基地台傳至大家的手機,然後讓接起電話的人被震成耳聾

莫拉爾所做的這一切,都是為了讓耐斯與其他人享有同等的權利,也就是能和一般人一樣嚐到失敗與挫折的滋味,換句話說,就是怕奈斯人生太順遂太無聊,所以想擋在奈斯前面讓他有個目標這樣。但是我覺得

其實莫拉爾根本只是想踩奈思吧XDD教授獲得的新能力是零式minimum,一種近似於瞬間移動的能力,所以耐斯只有挨打的分。

在紫的開導之後,耐斯冷靜了下來,專注的思考該如何打敗莫拉爾,而莫拉爾又趁這空檔屁話了幾句,自認為已經超越耐斯,所以要奈斯來拯救現在站上峰頂的他XD為什麼這年頭反派都是主角控阿?(看隔壁野良神

總之,耐斯決定不受情感左右,而是向一直以來那樣,依照自己的意志行動,為了自己而使用能力。

當耐斯確定了自己想打敗莫拉爾的心情,便毫不遲疑的展開攻勢,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連續彈指,終於成功追上了莫拉爾的速度,打敗了他。就在莫拉爾因為耐斯再度跌破他的眼鏡,超越了擁有零式minimum的自己而興奮莫名時,教授吐血了!!因為擁有兩個minimum會對身體造成極大負擔…………

然後

我們的淚痣美人終於回歸了!!!!

看到亞特沒死,耐斯這一臉感動讓我對他的好感度瞬間爆表阿

可是,這不是我小天使阿QAQ不僅反應冷淡,還對著渾身是血無戰鬥力的莫拉爾毫不猶豫的開槍……..然後,更讓我害怕的事竟然也發生了,就在奈斯嘟噥著亞特下手太狠,在莫拉爾屍體旁晃悠時,亞特以完全不費力的體位,用槍抵著耐思後腦→→→黑幕+槍聲→→→完結,收工

耐斯你怎麼可以背對亞特呢??保護好你的後腦菊花啦!!你才是主角阿!!! (拍桌

耐斯難得呆呆蠢蠢的,好可愛阿,然後我一點也不擔心他的安危,因為他是主角嘛(攤)         我只擔心我亞特還能不能洗白(默

 

[後記]

是說我挺同情莫拉爾的,雖然他害死了那麼多人,但這就像一心鍾情於皇上的華妃一樣,過於癡情讓人恨不下去阿!!!(根本不對好嗎

BTW雖然斯利早就被認定成蘿莉控了,但這張圖真的是犯罪阿!!!玩什麼蘿莉養成計劃啦!!

 

 

[腦補時間]

不腦補無法平息我心中的哀傷與憤怒阿!!!簡單講兩個對後續劇情的猜測好了~~

1.從小時候的照片來看,亞特弟和奈斯感情很好,其死因或許和奈斯有關,所以奈斯穿上亞特弟的衣服,代替他活著

2.花店女曾說過:「對於這次重逢,你做何感想呢?」再加上這集亞特意味深長的看著耐斯說好久不見,所以,我認為,這隻開槍的是亞特弟,可能是亞特的身體被花店女移植了腦髓,所以變成弟弟的意識,但不知到為何弟弟要殺奈斯

反正不是我亞特就對了(只想強調這點

絕對不是(腦中重複10000遍

 

證據:從上圖就看的出來,亞特弟氣場完全就是個攻,而亞特是總受,然後這個開槍的人明顯是個攻

故得證,此亞特非我亞特 (對不起筆者已經瘋了

 


第一季就這樣不明不白的結束了,留下一堆未解的謎團,真的讓人很錯愕,希望to be continued是真的………….

擷取1.PNG  

arrow
arrow

    l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