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更的正帝文

看一下日期,離上一篇竟然有半年了日子真的過太快了阿~~

JQ.pngmasaomi.png  

Anyway,雖然是正帝文,首頁還是放個萌萌的千正45.gif 

但請大家放心絕對不會文不對題啦 

 

 

 

【正帝】再一次,日常崩壞之時──序

【正帝】再一次,日常崩壞之時──第一章 

【正帝】再一次,日常崩壞之時──第二章 

 

---------------------------一樣有小說雷,請謹慎服用----------------------------

    

「差不多都散出去了」少年說著,緩緩將捂住口鼻的手帕拿下

「我說青葉,這到底從哪弄來的」

「過會再和你解釋,先將那邊那個首領抬上車吧!這是短效型麻醉氣體,動作要快點…」

「至於其他人,把這些人身上的黃色物品都拆了戴在身上」

「青葉,我們人數幾乎是他們的兩倍以上了,為什麼不直接交戰?」

「人多只是方便辦事罷了,重點是時間,只要時間拖長了,消息傳出去後會引來粟楠會、無頭騎士和一堆麻煩的傢伙,現在計劃比較要緊…」

「又是你們啊!」從眾人身後傳來了這麼一個聲音

「!」

「沒想到你們連這種東西都拿到了啊」

「赤林…」儘管做過比這更糟糕的事情,眼前的這個中年男子,仍比任何一件事情都要棘手

「啊啊…居然有三十多個人呢,嘛,先不管你們想幹什麼,就此打住吧」

──沒想到粟楠會這麼快就注意到了

──臨時招來的人果然不可信阿

「麻醉氣體實驗室也用過,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粟楠會怎麼會找上門來」青葉冷冷的說

「我說的是另一樣東西,你知道的吧,黑沼青葉...」

門外傳來了別的聲音,赤林的身後出現了兩個身影

「黑沼同學?赤林先生?」杏理一看到青葉,不安的感覺瞬間竄上心頭

「現在是什麼情況…青葉…赤林?」

「喔──園原家的小姐、還有無頭騎士,好久不見了呢」

「可惡,連無頭騎士都出現了,還真是最糟糕的情況了阿」

「沒什麼時間解釋來龍去脈了,但既然你們路過,想麻煩你們一件事──把這些人帶離這裡吧!」赤林指著倒在地上的年輕人,說著說著,突然間,人群之中爆出一聲巨響,隨即煙霧再度瀰漫整個空間

 

「發生什麼事了?」

遠遠可見煙霧從老舊的工廠內溢出,剛抵達的門田等人還沒來的即反應,便有一台黑色廂型車從緩緩開啟的門中衝了出來,繞過他們往遠處疾行而去

「那輛車…」遊馬崎若有所思

「爆炸、煙霧和黑色廂型車...跟上去!」門田做了結論

數分鐘後,池袋的街上鬧得沸沸揚揚,揚起了各式各樣的謠言

「吶吶,聽說這次是Dollars惹毛了無頭騎士」

「可是門田不是已經退出了Dollars了?」

「應該是最前面那台黑色廂型車裡裝著”頭”吧」

「所以黑摩托追得不是門田而是最前面的頭?」

「那門田他們為什麼也在追?難道想跟黑摩托搶頭部嗎?」

「說起來,黑色廂型車裡面是誰阿?」

網路上甚至連影片都有了,雖然都只有短短一兩秒的時間,但確實可以看清楚呼嘯而過的黑色廂型車後頭,跟著一台深雪痛車,和更後面的黑摩托

「喂喂,這是什麼情況阿」

「太酷了」

「不,是完全無法理解吧」

 

 

「不好,門田他們也追來了」

「喂青葉,怎麼辦阿…這和當初的首領計畫根本沒關係吧」

「?!」

前方突然出現了一團黑色的煙霧,讓青葉等人不得不緊急轉彎,過了不久,後方門田的車也快要追上了

「雖然剩下的人應該是成功脫住了赤林,但多了門田他們,事情就變得很麻煩阿」

「青葉,怎麼辦」

「不管了,先把紀田丟下去拖時間吧」青葉邊說邊在正臣右腿上補一刀,接著便把正臣從疾駛的車上拋下。

 

來良綜合醫院

「怎麼樣了」帝人急急忙忙得趕到,氣喘吁吁的吐出了這幾個字

「右腿的刺傷不嚴重,而頭部和左腿雖然有受到撞擊,但只有輕微骨折,並沒有大礙」門田說到

「總之,目前需要在醫院休養一段時間」狩澤補了一句

「詳細的情形我已經聽塞爾提小姐說過了,這次,又是青葉他們吧」

「帝人…」

「門田、狩澤、遊馬崎和司機大哥,謝謝你們救了我的朋友」

「其實我們也沒做什麼,最後是他們自己把正臣交出來的」

「總之,真的很感謝你們」帝人向門田等人深深的鞠了躬

「阿阿,那我們這些大人就先走,剩下的交給你們啦」狩澤若有所指的看了杏理一眼,然後便將其他三人推離現場

 

帝人和杏理坐在正臣床邊,沉默持續了五分鐘後,帝人開口了

「那個,杏理,沙樹知道這件事情嗎?」

「阿…恩,她聽到正臣沒什麼大礙後就放心了」

「這樣阿」

──沒想過會是以這樣的形式再見

──正臣,對不起

帝人握著正臣的黃色領巾,想起一年前的事情,想起那個朝好友開槍的自己,想起了不顧傷勢想阻止自己的正臣,也想起了最初在邊郊的倉庫裡,第一次看見身為黃巾賊首領的好友,還有把他從血泊中抱起的重量

「帝人,你還好嗎」杏理在一旁擔心的問

「抱歉,讓你擔心了」帝人苦笑

──果然,一廂情願的保持現狀是愚蠢的行為

──青葉做出了選擇,輕易的便破壞了平衡

──而正臣,他也做出了他的選擇,選擇回到黃巾賊

──那麼,我呢?

儘管知道青葉的意圖,帝人還是心甘情願的選擇落入陷阱中。因為青葉的行動,讓帝人明白沒有Dollars的自己什麼都做不到,看著最重要的朋友被傷害,自己卻無能為力。

──無能為力…或許是真的

──但我大概又在說謊了

──無力感,主要並不是因為無法保護正臣

──而是無法左右正臣的選擇、無法阻止他離開

──我想,回去Dollars只是小孩子一樣的賭氣行為吧

「總覺得,這個場面似曾相識」杏理忽然開口「一年前,也是這樣...」

「是阿...不過躺在病床上的是我」

那是沒有人想回首的過去,但是杏理已經下定決心,不再逃避這種飄忽不定的現狀,不再依靠其他人,而是由自己親口說出並改變一切。

自己就是為了這個原因,請賽爾提和門田他們不要插手的,如果再用過去的模式、什麼都不說,只會重蹈覆轍。和一年前很像,卻不一樣。

杏理深吸一口氣 ,緩緩說道「一年前,當我得知紀田同學要直接工作、而你需要休養一年的時候,說實話,真的相當寂寞呢......明明一直想著,等紀田同學回來後,就能坦白各自的祕密、再一次三個人一起......」

──原來,杏理也是這麼想的

「可是現實卻完全相反,身處同一座城市,時間似乎不像我想的那樣同步,三個人的距離回不到最初,但也漸漸適應了。我曾經覺得,就這樣繼續下去也沒什麼不好,直到這件事,我終於發現我們一直放慢腳步等對方,活在過去。我想,如果沒有人先前進,只會在原地不斷打轉,經歷同樣的痛苦和不安吧。」

帝人靜靜的聽著,心裡卻非常驚訝,這是他第一次聽到杏理說出這麼多話,而他更沒有想到的是,杏理的想法與自己的重疊了

──是阿,杏理說的對

──我一直在緬懷過去,但失去的時光不可能回頭

──只好一直站在原地,害怕往前走,會離你們越來越遠

「帝人,你和紀田同學是我最重要、無可取代的朋友,我想看到你們的笑容,

   所以,等正臣醒來之後,我有話想對你們說」

「...恩」

「還有,在這之前希望你先擱置青葉他們的事情」

我知道了」

「約定好了喔」

恩!而且這次要換個安全一點的地方」帝人笑了起來

 

──必須要前進

 

「然後,我也有話想告訴你們」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正帝 同人文
    全站熱搜

    l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