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肉多的文抓出來,跟其他分類有重疊

這邊評分著重在肉的質和量,當然劇情好的話還是會私心加點分~~

紅字:肉香又足,會重看好幾次

綠字:肉的質和量還行,偶爾會回去翻

黑字:不會重看了

 

肉文特別喜歡:吃素、春日負暄、古玉聞香、桃千歲

 

一、吃素

作者名擺明著要餵肉XD

肉又足又香!

《白日夢之家》

 淡定溫柔攻X女裝癖敏感受,兩個變態 (失禮) 的戀愛故事

文筆不錯,可以順順的看下去

《溫柔以待》還沒看

 

 

 

二、十九瑤

《西窗竹》

陸大當家與自家俏竹子啪啪啪的故事,有生子

 

三、tangstory

《活受罪》 + 《長相守》

 有肉有劇情,兩部都是虐甜夾雜

 

四、月半丁

《欺詐式聯姻》

 其實在最末才有肉,不過肉很香!

 

五、又奈我何

《穿越後我每天都想睡皇上》 

文筆歡脫,看的時候忍不住邊笑邊罵智障

肉多又香!

 

六、殼中有肉

《道貌岸然》

各種play一次滿足www

 

七、人醜就要多讀點書

《情熱》

肉香,不過劇情和文筆不是我的菜,看到前三分之一就棄了

 

八、林涼

據說這是金剛圈的馬甲...兩個文筆不像阿RRRR

《武林盟私密記事》

四攻一受,肉香

 

九、童子

《籠中》

這文肉超多,但完全不覺得他是肉文 (放這裡是私心想推廣XD

劇情相當有趣又燒腦,後面的肉我都快轉過去~~

肉其實挺香,可是劇情鋒芒太盛而且氛圍壓抑

沒辦法很開心很專注的吃肉

 

十、春日負暄

《笑春風》

古耽,大盜攻X大統領受

《潮濕》

情慾勃發的青春期,肉香,各種地點play有 (宿舍門邊床上浴室、排練室...)

《放任》

 

十一、古玉聞香

《我的目標是不坐牢》

家教老師與學生,年下攻X溫潤受,破鏡重圓,HE

前面攻狂撩受,受礙於身分還有攻尚未成年,一直忍著不對攻出手,最後毅然決然辭去家教老師的工作,兩人分開六年後重逢,終於能無所顧忌的啪啪啪

說真的,後半就都是啪啪啪,肉香

《魂飛煙滅》

 

《朕亦甚想你》

極短篇,不是肉文不過就擺這兒吧

腹黑皇上攻X忠犬將軍受,好想吃肉肉阿阿阿阿阿!

《Love Affair》

極短篇,雙向暗戀

攻接手公司後不久,身邊突然出現一個土包子秘書,除了管公事,連他的私生活也得在他的監視下進行

攻從起初的排斥到後來漸漸習慣,然後某一天竟然覺得這個秘書有點眼熟...

攻受算是久別重逢,相認後就是一直啪啪啪,肉不多但誠意滿滿

掰惹為,這故事一直讓我想到長腿叔叔和灰姑娘...

 

十二、七優

《螢幕拍檔》

年下攻,先性後愛,肉香!

受被朋友出賣而負債累累,原本前途無量的一位明星,漸漸淡出了人群,最後甚至為了還債而不得不接了G片的約,結果在G片中遇到了老攻,老公技巧太好把受幹的意亂情迷,攻就以為受喜歡自己,開始纏著受。受漸漸被攻的溫柔和直率所打動,最後接受了攻。然後兩人在拍攝G片現場幹的渾然忘我,導演喊卡都不想停XDD

 

十三、軟炸團子

《傻癡癡》

古耽,攻受到姐姐所託,想把老在將軍府外面乞討的受趕走,後來發現受姿色不錯就把人拐回家這樣那樣,後面揭開失憶受的過往、克服重重阻礙就順利在一起了。

肉量、文筆、劇情都還OK,可以順順的看下去,但不會想再看第二次 (可能是撿屍行為雷到我...

 

 

十四、陳富足

《總裁給我買玩具》

甜,感情線有,循序漸進的肉,肉香!

 

十五、桃千歲

《你看起來好像很好吃》

溫文禁慾教授攻X浪蕩灑脫受

禁慾攻和浪蕩受的組合一直都是我的愛,肉香!

 

十六、Cattiederry

《情敵》

情敵變情人,肉多管飽又香噴噴!

 

十七、霧月月月

《裸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